佛教如來宗的溫馨讓我感受到光明與正派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回到母校已經五年了~當初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回到母校工作,那時只覺得學校好不一樣,但後來才知道原因為何,因為學校成立了「如來實證社」,聽到學校能有如來實證社正法覺得好感動好羨慕,大學時期就能擁有妙禪師父無比的大愛,在保護在引領,大學生活想必更多彩多姿,也讓如此殊勝的如來宗正法能在校園內扎根奠基。回想初入到妙禪師父座下時,就感受到佛教如來宗正派!所有一切都清清楚楚了了分明,聽懂 妙禪師父開示的佛理,讓我更明白我遇到的師父-- 妙禪師父對於眾生的大愛與慈悲,沒有分別心地全然給予,這也是我當初張大眼睛仔細看後,如實地感受!也因為這樣,才更羨慕現在的大學生能在各校成立如來實證社,讓更多人也能夠得到如來宗正法,讓更多人能夠得到 妙禪師父滿滿的真愛,而一個人也代表着背後一個家庭、家族、社區,一切就因此開始正向提升!大成就明師無私的陽光,就在普照大地了!

 

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着些日子,真的有說不完的體會耶!因為照著妙禪師父教導的簡單方法,每個人必然從中有所見證與體悟!太不可思議了~~每次聽到我都會淚流滿面地說,以下跟大家分享精彩的心得見證歐:)希望大家都會有收獲!



 

 

 

超越人生中的心想事成

 

 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心定自在、法喜充滿

 

 

 

陳盈蓁

 

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

 

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

 

     

 

 

 

  甚麼是修行?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持戒、苦修。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法會時,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所有人都只為成佛而來;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成佛,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佛的當下,業力成空;所以重點不在如何消除業力,業力交由大成就明師妙轉度化,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開啟正知見,不斷正覺知即可」。如此人生真實義、成佛之道以及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慈悲荷擔如來,讓我感恩讚歎不已!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一位到達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絕對無法將成佛之道的關鍵及過程如此精準地呈現。原來,真理不是辯證,真理是見證;可以辯的都不是真理。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開宗明義地道出弘法唯一宗旨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 妙禪師父開示,修行成佛無關乎出家與否,亦非持戒苦修,重點在於能否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親帶、佛心印心。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看似簡單方便法中蘊含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只要弟子真心真行依教奉行,就有如來印心妙轉與度化,引領弟子行在成佛的中道上,不僅人生大圓滿,成就佛道當下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的殊勝境界,永世超脫十法界,是真正的大圓滿。

 

過去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了,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斷開悟見證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超越了心想事成,比我想的都還要更好。妙禪師父妙轉度化我的業力,帶領我跳脫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身體病痛快速好轉,開啟智慧人生格局大不同。以前讀書時嚮往范仲淹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的超然境界,而現在的我深深了悟: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我過的是一個修行者的生活。因為有明師,時時刻刻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工作生活隨順圓滿,心的安定自在、法喜充滿,難以言喻。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相信就會看見

 

師父安住我心開啟智慧是此生最珍貴的禮物

 

 

 

陳柔勳 同修

 

  大家現在看到的柔勳師姐不僅面容白皙姣好,很有台灣傳統有錢人家的大小姐的樣子。但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柔勳師姐是整天繃著臉,給人的印象是大概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就是「酷到斃,酷到把別人斃掉!」他常去的美容院的洗頭小妹們每次看到他來, 就互相推託,都不敢為她服務,深怕被他冷酷的眼神掃到,一眼斃命。柔勳師姐出生在一個家道正逐漸沒落的家庭,家族所擁有的房子,一棟一棟的賣掉。到柔勳師 姐國中時,父親將所有的家產變賣殆盡,遠走中國。母親滿懷愁苦,辛苦地拉拔三個孩子長大。柔勳師姐回想說:「在我的記憶中,總是記起閃著紅色燈的救護車來 來回回不知多少次,一次一次地將母親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救治。」柔勳師姐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從小到大就覺得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好,每天都覺得很疲累 沒元氣,小毛病一大堆。以致我對所有事情都抱持悲觀的態度與負面的思緒。常常會因為承受不了壓力,而非常焦躁恐慌不安,有時甚至可以為了一張幾百元的交通 罰單而情緒失控。」

 

  而柔勳師姐兩位原本活潑快樂的弟弟,成年後,也都分別受到憂鬱症的困擾,尤其是小弟 興偉師兄,每次憂鬱症發作時,就會有暴力和自殘的狀況。每當脾氣一發作,就會與母親大吵,就會想動手打人。但冷靜下來又很後悔。柔勳師姐說,當弟弟症狀發 作時,那凶惡的眼神完全不像我記憶中可愛的弟弟。入門前,柔勳師姐曾經聽一位朋友的媽媽說,她的兒子就是這樣。經過南部一個宮廟乩童的化解就好了。柔勳師 姐就帶著媽媽與弟弟去那個宮廟,乩童說是祖先來要錢。柔勳師姐就花了五萬元燒了一大堆金紙,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人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當柔勳師姐已經被這麼多的煩惱折磨的心力交瘁時,柔勳師姐突然接到檢察官對他的起訴,因為一件網路詐欺案,被害者匯款一萬元匯錯進到柔勳師姐的銀行帳戶裡,柔勳師姐不明狀況,也未提用,居然就被依普通詐欺罪起訴。

 

  儘管在生命中遭逢這麼多的折磨,當母親雪鳳師姐邀請宜靜老師來接引柔勳師姐時,柔勳師姐心想,我又沒有什麼苦難,幹嘛要修行?而宜靜老師一句「你不知道你後面會有多少業力何時會引爆?」這句話柔勳師姐聽進去,於是在2008年1月2日柔勳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

 

  柔勳師姐是一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一入門就完全依教奉行地照 師父所開示的四個法去做。在入門不到3週的時間,20年的失眠與腦神經衰弱問題都獲得很大的改善。連原本恐慌不安的心也愈來越清靜,負面意識也在不知不覺 中越來越少。而2009年1月6日柔勳師姐收到法院的判決書,普通詐欺罪成立。柔勳師姐說:「當下我的心感到非常的苦!為什麼不是我做的事,卻要我承受? 我知道這就是業力!我告訴自己我不要再活在這個害怕不知業力何時要引爆的苦痛中了。我要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柔勳師姐馬上請律師寫了答辯書送上去之後, 就專注於全力以赴地依教奉行,全力接引利他。柔勳師姐說:「我每往前跨一步,就越能體會到有 師父這樣的大成就明師是何等幸福的事,無論是面對生活中種種挑戰或是在法院面對訴訟,我總能的心安心定,有智慧面對一切。我心裡很清楚,我跟以前的自己已 經有很大的不同了。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我的。

 

  柔勳師姐說:「2009年12月30日我收到法院判決書,我打開判決書,反覆地看了 三次,無罪!看到判決書時,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不是高興,不是如釋重負,而是我終於有可以榮耀 師父的心得見證!我證明了只要願意相信、願意依教奉行,就能見證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柔勳師姐跟我分享說:「我的體悟是,官司之所以會等到我入到 師父座下2年後才圓滿,是 師父給我的慈悲,是讓我開悟用的。是讓我在行中開啟智慧,是讓我在行中得到清靜自在,是讓我得到真正的心安心定,是讓我可以用溫柔的笑容面對我生命中所有 的一切。」

 

  柔勳師姐有幾句話要與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分享:我們的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邀請您先 暫時將評估判斷放在一邊,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照 師父所教我們的法試試看,去實地驗證! 師父一定會開啟我們的智慧,會安我們的心,讓一切隨順圓滿的!相信就會看見!我相信這會是您這一生所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柔勳師姐在此也要跟 師父說:「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和我的家人從恐慌不安的生命定調軌道解脫出來;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能夠榮耀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從不安自我催眠的生命中醒來,給我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全力以赴!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眾生!」

 

 

 

風光到負債的戲夢人生

 

看似天縱英才的成就,其實是 師父妙轉與加持

 

陳仕修

 

1.經歷過幾億身價到十億負債,以為人生就像一場戲

 

2.在無數社會頂尖菁英中,心定、心靜綜觀全局,脫穎而出。

 

3.人生有了 妙禪師父,從此不再徬徨無助

 

背景介紹  

 

學歷:我的學歷其實普普,跟與我同年紀的很多人一樣,大學畢業後就到國外留學,待過英國及美國,由主修機械工程轉到主修財務金融,沒有什麼厲害的表現,唯一能夠拿來回味的就是在建中念書時數學很好。不過那是過去式,不是現在進行式了。

 

經歷:在外資圈待了一段時間,比較精采的大概就是民國87~89年,那時面臨亞洲金融風暴,我應該是當時最風雲的人物之一,整理過將十多家的上市公司,相當於整理了3000多億台幣左右的債務。所以看過十多位當時市場上重量級的大老闆如何在生意上倒下,如何從不可一世的紅頂商人到窮途潦倒,入監服刑。

 

  人生起伏:離開外資的原因是不想再過忙忙碌碌、每天醒來都是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生活,所以出來創業,曾經風光一時,也曾經借殼上市,當過上市公司董事長,曾經管過好幾千人,曾經從好多億身價變成近十億負債、曾經窮到口袋只有銅板,每個月卻要繳一百多萬的利息給銀行。感謝SARS讓我在三年內還完所有負債,讓我的人生重新開始,更感謝2008年金融海嘯,讓我的相對競爭優勢變得更好,從後段班擠到前段班。

 

看開:年紀雖然不大不小,但是我陪伴別人經歷的事情與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卻不少,心態上如果說是少年老成,應該也不為過。

 

  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其實我很豁達,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戲。但是為什麼戲會是這樣演,為什麼我會從所謂的佼佼者被打入地獄,又為什麼我會從負債累累中回到輕鬆自在的生活?我不懂,想去追尋這種種的前因後果卻也不之從何追尋起,每每回首就有如一場夢,一場驚濤駭浪的夢。

 

  但是有幸的是,我在2009年入到 師父門下,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入門機緣:在2009年剛完成一個接近一百億的投資案與接近兩百億的購併項目後,當時的心情是紛紛嚷嚷的,是疲憊的,有如打完一場戰爭,雖然有贏得勝利的愉悅,卻也好不疲憊;好想休息,卻也好擔心下一場仗在哪裡。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應該靜一靜了,或許打坐是個可以思考的選擇。好巧不巧,就在動心起念的當下,Sophia(雪暉老師)來電詢問是否有興趣去修修禪、打打坐。對向來有宿命論的我來說,這種巧合也是緣分吧。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記得是2009年五月十八日下午,雪暉老師約了嬿妮老師,葉逸彥師兄以及佳穎師姊一同碰面,談了很久,老實說,對相信緣分的我來說,我並不記得說了些什麼,只記得葉逸彥師兄說,有一天你會覺得今天對你很重要。再說吧,我只是想打打坐,靜靜心,你們這些律師教授說好應該不差,既是緣分那就去吧,別歛財,別怪力亂神就好!不過我也跟Sophia約定好,不管我跟這個 師父有沒有緣分,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否則修這禪打這坐的壓力太大了。

 

  回家跟太座莊敏師姊說我要去打坐,她不禁莞爾一笑,只覺得這個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誠如市場上大多數人對我在介紹禪定時的反應一樣)。5/25日我入門了,說我真的沒什麼感覺是太客氣了,應該說我有非常負面的感受,若不是我的座位被安排在 師父左手邊第一個位置,要逃出台北精舍需要跨過太多的師兄師姐,否則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點衝出大門離開這個另我覺得不可理喻的地方。我為什麼要對一個凡人像的 師父一直禮敬,一直感恩,一直讚嘆。我對我的父母都未嘗如此,怎麼可能會對一個陌生人如此感恩讚嘆。所以很想離開,但礙於我的座位到出口充斥了師兄姐,又礙於於交了弘法護持金,就此離開實在不符合我的節省原則,既然不好意思要求退費,那就坐滿一個月吧,至少得坐回本。

 

  這一坐,就做到現在,也快16個月了。感恩與讚嘆已經不是掛在嘴吧上的話語了,這是發至內心的真摯感恩與讚嘆。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神蹟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曾想去追求那樣的神蹟。我喜歡跟隨 師父修禪是因為:

 

入門感受:

 

1. 師父的法是大圓滿法

 

  從小就不喜歡得罪人,總是想事事圓滿, 師父的法是大圓滿法,照著做,事情總是隨順圓滿,現在的我總是腦袋空空,不去鑽研細節,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能夠圓滿完成,參與的人也都非常愉快。

 

  2. 師父的法是生活禪

 

  我是個懶人,也是個忙人,更是個不喜歡拘束的人,師父的法是如此簡單,卻如此大威德力。嬿妮老師喜歡講佛理,也希望我們能夠多參參佛理,可是懶惰如我者,曾問過 師父:「是否只要依教奉行,就算不懂佛理也可以成佛,簡單說,信你就可以了!」 師父回說:「沒錯」對我這懶人這真是太有用了!說也奇怪,就坐在這裡聽聽佛,打打禪,就只憑著這麼簡單與生活化的修行,我自己也可以看得懂佛經,也因此直接或間接接引了將近100多個人入門。

 

  3.心定、心靜,智慧大開,觀 師父住位,阻力變助力,敵人變護法

 

  我的工作是從事投資與併購。這是一項需要高度專業與高度腦力的工作。策略規劃、縝密算計、虛應故事、爾虞我詐、善於談判、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等等好的不好的特質都是我工作上不可少的。這項工作要的是人精,而不是人多。

 

  儘管身邊專家學者無數,總是可以感受到大家在併購專案中的無助與無奈。我的行業裡,這些眾生都是社會頂尖菁英,那種對自己超級自信卻又對結果不確定的矛盾,那種心中非常想要又不知可不可得,那種絞盡腦汁卻又找不到方向,那種做完努力卻又不知結果如何的氛圍,總是瀰漫在每一個併購專案之中。

 

  師父開示過,仕修,你心要定、要靜,只要一定,一觀師父住位,一切就交給 師父了。

 

  入門之後的我,在那種無助與詭譎的氣氛中,再看到那些社會中所謂頂尖菁英的無助與徬徨,我總是顯得輕鬆自在。我不輕浮、不驕傲,但是我非比尋常地清楚每個遊戲該怎麼玩,該如何往下走,何時該閃躲,何時該正面迎擊。不管幾百萬到幾百億的專案,現在把玩起來,總是輕鬆自在。

 

  周邊的人總是以為我經驗豐富,總是以為我聰明。但是跟他們的資歷與學歷相較之下,我根本就不是個東西。我只是有他們沒有的 師父而已,當他們在徬徨與無助時,我有 師父在加持與妙轉;當他們找不到方向時,我有 師父給我的如來智去綜觀全局找到方向。那種清澈與安靜,每每在對手出招前,我就已經料到了,就算對手有能力打回來,那也只是不傷大雅,軟弱無力的回擊。

 

  這些變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相上,我可以自私的說是我天縱英才,但是身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我很清楚這些是 師父的妙轉與加持,是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

 

給新同修的話:師父的這些大威德力,對未大信與剛入門的同修其實都是天方夜譚,很不幸的是,這些大威德力也是無法做科學驗證的。 師父說過你總得給自己跟 師父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這去做,總是會開悟的,如果真的沒有開悟,覺得跟 師父沒有佛緣,那也就自在離開,所以這是沒有退出障礙的。對入門16個月的我來說,我依然看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所謂的靈性,我也不能說我沒有過負面心態與想法,但是我總是堅持著每日一禪定,每週至少參加一次法會,有機會接引就接引,我充分了解 師父是要帶弟子成佛的,但是在那之前,我們的人身還是會有很多的好處,我自己從入門到現在我可以逐漸感受到自己身體變好,個性變好,智慧變好,機會變多。從財務上去說,這檔股票你是要長抱的,或許這中間有漲有跌,但是長線總是會大賺的,更何況抱股中間還是會有股利的收益。

 

  仕修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的大愛 讓我生命更光采

 

劉慧玉

 

一次偶然的機會得知鄰居的姊姊在追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 妙禪師父禪修,當時的我想著禪定能安定我的心,沒有想太多,我就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二個月後我開悟了,我知道此生所謂何來,更知道接下來的路該往哪走,一股正面的力量注進我心裡, 妙禪師父不但安住我徬徨的心、開啟我本自具足的智慧,更讓我可以真心得笑出來。不可思議, 妙禪師父更圓滿我和家人的關係,從劍拔弩張到一團和氣。頓時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快樂、這麼輕鬆自在!當時我就發願一定要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傳出去,讓更多人也跟我一樣得到人生的圓滿!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突破開口的罣礙,真心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發現每個人其實都需要明師,雖然有時候愈親愛的人並不容易分享接引。回想我第一次開口跟母親分享便遭到拒絕,母親認為自己不需要也沒興趣,叫我不要再說了。但就在今年母親節前夕的佛理教導會中,我聽到老師說人生最大的禮物莫過於分享接引,讓眾生有機會得遇明師正法,當時我便決定要將這份禮物再一次送給母親。母親節當天我跟母親說:「實質的禮物我已經送給妳了,感謝妳這三十多年來無私的付出,給我滿滿的愛,包容我所有的一切,我真的好愛妳。但是身為女兒的我,今年最想送妳的禮物,是跟我一樣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 妙禪師父可以妙轉渡化業力保護妳。當意外發生時,身為女兒的我可以幫妳找醫生、準備醫藥費,但是妳身體的疼痛我卻無法幫妳分擔,我只能在旁難過落淚,連妳自己都難過得哭了,總覺得為什麼意外都會找上妳,妳只能無奈地接受。妳懂女兒擔心妳的心情嗎?沒有人能承擔別人的業力,只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有此大威德力。希望妳能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讓 妙禪師父帶領妳,這是我這一生最想回報給妳的禮物!」母親沉默不語,但我知道她知道我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的心是堅定的,我也堅信 妙禪師父一定會妙轉,終有一天母親也會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的!

 

在接引利他中我看到自己傲慢的習氣,很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也讓我突破了,不再因為害怕自己能力不足而心生恐懼卻又假裝謙卑,其實是自己做師父。 妙禪師父的慈悲,弟子只要真心懺悔就能得到救贖、不斷開悟突破,直證明心見性。我終於懂得真心面對自己,也能真心面對別人。我愛上分享接引,最近竟然突破最大障礙主動跟主管分享,原本不抱任何希望,結果他竟然一口答應來參加在如來精舍舉行的禪行分享會!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我深刻體會 妙禪師父利益眾生的施無畏,我願學習謙卑打開慈悲心,把 妙禪師父的願當成自己的願,成為 妙禪師父可以大用的法器,找回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並將 妙禪師父的愛傳到每個角落,讓更多有緣人遇見明師 妙禪師父,走在成佛的中道上,同證如來。

 

 

 

 

 

開心陽光的面對每一天

 

入門後,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安定與踏實

 

施建志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從小生長在小康家庭,家庭和樂。父親脾氣很好,我也想和父親一樣。所以從小便習慣將不開心放在心底。悶久了變得越來越不開心。這樣的個性,總覺得自己很委屈。當事情不如願時;往往心中的嗔恨、埋怨心很恐怖,甚至怨天尤人。EX: 被大一時追求的女生拒絕,從此無法自拔,常常自已喝悶酒就這樣度過一年的時間。

 

大三時,因為好奇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初期對禪定有興趣因而留了下來,並從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所舉辦的佛理教導會,對佛理有更清楚且更深一層的認識滿且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依著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法如實照做,一個個不可思議的見證也在自己身上發生。

 

很快的,在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修一個月後,建志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安定與踏實。以前常把不開心悶在心裡的習氣消失了,換來的是對人對事的坦然。也終於從過去那段感情中走了出來。相較於過去被拒絕後的沒有自信、灰暗的自己相比,現在真的是開心陽光的面對每一天。一切都因為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而不一樣。

 

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可以看到聽到許多師兄師姐入門後有正向有善的改變。而且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沒有一個不改變的。因為我們有一位很棒的師父妙禪師父引領著我們。苦難的時候拉我們一把,徬徨的時候指引我們方向。慈悲的牽著每一個弟子回家。

 

大學時期就能踏在這條回家的路,真好。

 

 

 

 

 

勒在心上的鎖 因明師的慈悲大愛打開了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弟子殷振傑來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前,不認為自己是個幸福的人,我衣食無缺家庭完整,但從小就有一個壓在我肩上的壓力---我的爸爸是個藥師也在外面補習班兼課。

 

家裡從我小學時就隱約對我灌輸他們的期待,希望我能像爸爸一樣往醫生方面走。到了高中更是半強迫要我選三類組的醫科,但我自己做了決定去文組,因此和爸爸產生一點心結,在家是冷淡地像陌生人。我越來越不常待在家裡,對家人變得沒耐心不關心,連阿公阿嬤的關心我卻惡言相向。大一剛開學時更是碰到感情上嚴重的挫折,交往兩年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且堅決不再回頭,讓我對人的信任近乎崩潰,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感恩馨方師姐的接引,當我第一次來到如來精舍聽分享會,一坐下來便感覺這裡是無比舒適,一切是如此簡單,心情無比輕鬆。之後透過我遵從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合一的妙法,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事如實發生在我眼前。某日我驚覺我很久沒在家發脾氣了,對於家人給我的提醒和關心不再沒耐心,甚至我會去找爸爸聊天玩鬧,有別於以往冰冷的相處。對阿公阿嬤我主動去找他們聊天,幫他們搥背,當他們對我碎碎唸我也是聆聽,不再顯得不耐煩甚至頂嘴。感情方面 師父讓我明白是因為因果業力的關係讓我們那時相遇這時分離,強求不得,因此我不再執著,勇敢面對事情並敞開心門迎接新的生活,勒在心上的鎖就這樣透過我的心行而解套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我本自具足的智慧面對人生各個挑戰。誓願讓佛教如來宗永世流傳,讓眾生得遇明師離苦得樂,真正地心安心定,人生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迷羊返途,時時刻刻充滿愛與感恩

 

鄭育欣

 

入門前,個性悲觀沒自信,固執容易緊張且易怒,對未來感到無比恐慌,總是無法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長期有偏頭痛的困擾,導致意識總是不清醒。因害怕被愛,所以總是離愛我的人遠遠的。18歲時媽媽罹患癌症過世,我得了厭食症。上大學後跟最要好的朋友感情破裂,一夕間成了仇人。從此開始對人生徹底感到厭倦、絕望,心中反覆的思考著,到底活著還有甚麼意義?從此開始放縱自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微笑遠離了我。

 

  入門後,只是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做四件事,在很短的時間內,心安定了下來。因為心安心定,讀書變得有效率,脾氣變好,也不再窮緊張的過生活。偏頭痛的現象再也沒發生,與好友的過節不但和好如初更甚以往。智慧開啟,讓我能有更高的角度去面對生活的一切,亦找回自信。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人生真實義,讓我從絕望中甦醒過來,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好踏實,就像迷途的羔羊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開始學會如何去愛與被愛,現在時時刻刻都是滿滿的感恩!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能脫胎換骨,真心微笑。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力量讓我不再酗酒

 

高淑華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弟子在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深受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之渡化及教導,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與讚歎,感恩 妙禪師父及再度接引我入門之老師沒有放棄弟子,弟子今日才有這殊勝的機會能分享我的見證。

 

十五年前,家母在春節大年初二驟逝,從此弟子的家庭所有問題一一浮現,從原本無憂無慮一路不用憂心的快樂小孩,到面臨十年內八位至親一一離去(奶奶、父親等)及家人身體接續出問題(二姐的大兒子突然罹患急性脊髓性白血病,單親家庭的二姐及小弟重度憂鬱、大弟因痛喪雙親後長期酗酒導致肝硬化),以及家產遭到查封,弟子在26歲開始就肩負照顧全家十人財務及幫二姐小弟照顧他們五名小孩之重任。弟子從小就秉著『假設全天下只剩我一人時,我該怎麼作』的態度去面對事情,對這突如其來的重任雖說沒抱怨,總也想不清這麼大的責任怎麼會掉到我身上?幾年前算命時被告知『妳是小女兒命大女兒格,身上背著的是祖業…』,心想好吧…既是祖業那就得還。只是,這祖業是怎麼來的,該如何消? 弟子不知道也沒人教,弟子只想著『好吧,我就多作善事吧。』但多作善事並沒讓弟子的人生有如期盼地順遂,於是弟子在無法逃離這重責卻也無解答之道的情況下接續年輕時的輕狂,開始party酗酒藉以逃避。為了給姊弟五個孩子們一個穩定的家,咬著牙買房子,房貸的壓力更是讓我喘不過氣來。放縱自己的結果就是身體變很不好脾氣也暴躁。

 

但…這一切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有了正面的改變。弟子在入門後參加第三次法會後,困擾多年的腰酸背痛竟然不見了!即使睡眠只有幾小時,卻也看起來容光煥發! 更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真的如他承諾的把弟子家人都保護好好的。二姐長期憂鬱服安眠藥(一天甚至40幾顆),也在二姐來到 師父座下後,慢慢改善眼神也恢復正常,弟子及家人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 妙禪師父幫我們渡了我們身上的業!有一天弟子因為房貸及其他財務問題需要繳12萬元,在不想信用不好也不想向朋友開口的情況下,弟子雖想不出頭緒但卻也莫名地安定自在,於是趁著午休時在辦公室禪定,順便向 師父求救,當然 師父並不會借我錢,弟子只是向 師父說『 師父啊!請您指引一條生路再賜我一個奇蹟吧!..』結果,當天下午弟子久未聯絡的保險財務員竟突然來電說『美女!你有一張投資型保單可以贖回10萬元,…』天呀!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一年多來,弟子的心安定了,運順遂了,身體變好了,這如果不是遇到 妙禪師父的話,我還要多苦的過下半輩子?!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弟子也不酗酒更心定自在!我要用我珍貴的這一世在明師的引領下,一心修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陳怡均

 

過去的我,總覺得人生一路走來一帆風順,我認為只要努力,沒什麼得不到的。然而,害羞膽小的個性始終是我的困擾,面對壓力及不確定性,內心常常感到莫名的不安。漸漸的,我發現快樂越來越遙不可及。

 

上大學後,感恩朋友的接引,讓我有機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啟智慧。透過依教奉行,我逐漸明白自己到底是誰,以及此生所為何來。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帶領,讓我在短時間內獲得心安心定,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許多不可思議的改變接二連三發生。

 

家庭方面,爸爸媽媽爭吵的次數減少,弟弟的入門也使他與家人的關係不再冷冰,取而代之的是和諧溝通與包容,我不再那麼討厭回家了!

 

個性方面,以往認定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卻因為有 師父慈悲的妙轉而有了改變,以前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各個成了生命中的貴人及助力,我不再老是看別人眼光過日子,同時能用更正向的角度面對一切事物,焦慮失眠不再困擾我!原來,努力未必能獲得一切,若能將開啟的智慧運用在工作、課業、人際等方面,效率隨之提升,事事隨順圓滿。

 

開悟的當下,心中滿是感恩與讚歎,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好快樂、踏實。我知道這一切的改變都因為有 妙禪師父!願將 師父的真愛傳揚出去,讓更多人一同來打開這份殊勝的生命大禮,體會禪修禪行、開啟智慧的美好!

 

 

 

 

 

廖珈瑀

 

 我是珈瑀,目前入門2年半。

 

  從小是家中長孫,祖母疼愛有加。一直到上學時才見過父母,和自己的2個弟弟也是初次見面。說實在和父母兄弟沒太深的感情。小時候唯一的玩伴就是小我2歲的堂弟,所知的世界很單純,不太習慣見到人,也不懂得與人互動,個性算是孤僻,沒什麼朋友。

 

  小時身體不算強壯,也沒什麼大問題。這對一般人而言算是平順的人生,但不知為何小學畢業時我的座右銘竟是「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也因為這樣的人生觀,我國中畢業後就馬上報考五專的旅遊科系,大玩特玩。不只夜夜「早」歸,也常泡PUB不想回家。常覺得不是有房子就叫家。這樣的生活方式也為自己招來了不少的危險,專科畢業交了男友,因只想體驗大人眼中的愛情世界,竟讓自己陷入生死關頭。起因於男友不能接受突如其來的分手,上藥局買了2瓶硫酸埋伏在住家附近意圖傷害自己。這一生從不曾離死亡這麼近,即使離死已這麼近,最後卻又平安無事。我仔細思考人生所為何來。回想起過去有一次和外校生聯誼時,載我的男生不慎撞上安全島,我從機車後座飛了出去。奇蹟似的我竟然毫髮無傷,除了臉、手有些小擦傷外。這次受傷我了解到世上有種見不到的力量,這也開啟了自己的修行路。

 

  我的感情一直進展的不順利,仔細考慮之下決定皈依在當時修行的法門「緣道觀音廟」,直到認識我的前夫。我和前夫認識1個月就同居、結婚、生下小孩,人生以緊湊的步調急步向前。人生當中的挫折接踵而至。這樣的快步調快到我無法承受,夫妻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吵到上警察局,上法院。這種種的一切我也想不出該如何解決,找朋友訴苦,到最後也被騙了幾十萬。

 

  我不解的是,自己能力算是不錯,卻在不辭辛苦付出後被措手不及地裁員。一向以為感情不錯的父母,因為多年的第三者進入了分居狀態,心愛的父親也在弟弟蓄意地傷害第三者之下氣到中風,母親精神出現問題,小弟因為傷人差點就背上傷害的官司。這一切一切,不知該從哪一件開始解決,唯一的依靠--兒子,竟然在此時被診斷是ADHD注意力缺失症,每一件事都需要極大的精神及時間處理,這一切我真的無法再承受。就這樣我被新光醫院診斷為「重度憂鬱症」,心中常感到莫名的恐荒,我一直告訴自己再也不會比這樣的情形更慘了,可是每次都會更慘。

 

  以上所說的還不是最慘的,在這時我見到了靈性的存在,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我確定我要倒下了,精神一天天的耗弱,長期睡眠不足,必須靠吃安眠藥才能擁有基本的睡眠,找不到解決的辦法,最後連宮廟都去,香灰符咒都可以喝,人生至此只覺自己已不能被稱為一個人了。如果自己是一個人,再下去我想我會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偏偏我很愛兒子。為了他,我必須找到方法活下去,這就是我入門的原因。當純君老師接引的時候,我依稀好像聽到什麼門窗破破爛爛之類的話,也記不太起來。只聽到關鍵句是「我的 師父可以救妳,這對 師父來說是小CASE」。

 

  當天我就入門了,當天師父就送了我2個大禮,首先我不需要靠安眠藥就輕易入睡,還有我只要持金剛蓮花印就完全不怕欺悔我的那些靈性。不可思議的是自入門當天我就再也看不到靈性的存在。當時的我也弄不清楚什麼是大成就明師,只知我得救了。

 

  雖然 師父送我這麼多禮物,我也不敢說自己相信 師父。只是很期待聽師父開示。雖然常聽師兄姊說自己是靈性的,但肉眼見不到也無法與其溝通,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好在自己每週2、6都會自動來法會,每天也覺得禪定很舒服。直到入門4個月左右,突然間覺得師父很面熟,也想跟隨 師父好好修行,利益十方眾生。

 

  我當時覺得 師父好辛苦,希望自己可以幫上一點點的忙,所以開始偷偷報名護持精舍鞋櫃組,也願意積極的與親友分享,做得愈多,愈期待自己可以每天都在 師父的身邊,常常聽老師開示的佛理,自己也更加了解該如何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師兄姊,我想我就是這樣漸漸的開悟了。

 

  師父給了我全新的人生,這所有的一切,不管是順境或逆境,我都欣然接受。我以身為 妙禪如來的弟子為榮,即使放棄一切所有也不覺得可惜。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貪嗔癡慢疑」,一直不懂什麼叫負面意識。直到自己第一次面對這如排山倒海似的意識,竟想要退轉,我從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因為頭太痛了,痛到我要退轉。因為沒辦法認錯、認輸,所以想退轉。曾經一度覺得自己連家門也不想出,因為認錯太難了。所幸老師、師兄姊的不離不棄,讓我可以有今天這麼安定的心,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我覺得開悟真的不難,只要您願意相信 師父,我從沒見過一位比 師父更慈悲的長者了,只要您願意,您的苦 師父全盤皆收,您只要照 師父的開示去做,人生就改變了,就圓滿了。

 

  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從沒放棄過我,像我有這麼多的不堪、執著的弟子師父都肯接受,我真的很感恩您, 師父!我覺得我的生命因您而重新,我真得沒有資格將他只用來做人間事,只要 師父一句話,弟子願意全然的將自己交給您。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最後~跟大家分享超級好聽的佛教如來宗 佛曲http://www.youtube.com/user/rulaibuddh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lower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