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如來實證社同學們分享:你們實在太幸運了!這麼年輕就能聽聞正法!這麼年輕就能入到如來宗如此

的禪修團體,遇到如此慈悲平等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得到 妙禪師父的大愛,來讓 妙禪師父保護與疼愛。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體會到「人生無常」! 以前的我總想不透「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話,因為並不應驗在我所看到所聽到的世界中,我看到的只是一個個帶有遺憾的人生,怎麼樣都不能真正圓滿。但入到佛教如來宗 如此正派的修行團體,透過聽懂妙禪師父開示的佛理,開了悟!我知道原來「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原來「人」是遙長壽命的靈性投胎進來,擁有這麼棒的交通工具,是要登到彼岸,回到真正的家!

總是苦口婆心地告訴如來實證社同修 :要好好珍惜~你們不用像我們那樣辛苦要走一趟冤枉路,你們走的都是明師照耀着的光明路!!而我們何其有幸,此生竟然遇到能引領我們回家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一且真的~太~棒~了~。一起加油Let’s Go~真心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讓親友生命更光彩!讓人們都生命都能有妙禪師父的照耀與引領,都能不枉此生投胎成人:)

 

 

夫妻一起脫胎換骨

 

我的傲慢愈來愈少,智慧與慈悲開啟

 

馬修連恩

 

  1. 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
  2. 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
  3. 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也一直過得很幸福生活,直到兒子Ethan三個月時,我們搬到新房子。我從以前都看不見或聽不見靈性,但都有一些感應,知道這個地方乾不乾淨,所以當初第一次來看這間房子時,即使是大白天陽光普照,卻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住在這裡,但因這房子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所以還是搬進去。

  搬進去第一個大改變就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瘦了三、五公斤,我當時想說應該是我帶小孩餵母奶很辛苦;接著我的情緒有非常大的起伏,早也哭晚也哭,在低潮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很理智地告訴我: 這件事不能做那句話不能說,但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與馬修起很大的衝突,一直無法改善。後來家人告訴我這應該是產後憂鬱症,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療協助。找了公立醫院的身心科、私人很貴的心理諮詢或是催眠,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於是在馬修經紀公司老闆翁銘隆師兄的接引下,我們在2009年12月23日入到 師父座下。當天法會我幾乎無法禪定,從頭痛到腳。法會後與 師父別教時,馬修對這個地方的師兄姐非常不能認同,覺得大家在崇拜偶像,於是自以為自己是師父,滔滔不絕地向 師父”開示”。並且問了 師父很特別的問題: 師父,如果你真的是大成就明師,為什麼我們這個地球會有地球暖化的問題,為什麼我們有溫室效應的問題,這地球上有很多瀕臨絕種的動物, 師父可以拯救他們嗎? 師父笑笑地說了三個重點: 第一:馬修,你放心這個地球絕對不會滅亡。(從來沒有人這麼肯定的回答馬修這個問題,於是他開始靜靜聆聽)第二:你相信我嗎? (還是沉靜中) 第三:我待會會救你的太太。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兩行眼淚不停掉。
  
  當時我連”業力”都聽不懂,所以 師父說要度化我的靈障時,我以為 師父會畫符咒或是拿法器,結果 師父只是要我看著他的眼睛。這過程我感覺只有10分鐘,旁人說至少30分鐘,而且我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相,有老的小的恐怖的還有動物。圓滿之後,我的眼珠像是黑珍珠一樣地發亮之外,有好一陣子心裡的感受是非常平靜的。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法會,當時不明白依教奉行重要性,只想著每個禮拜到精舍給 師父看一眼就好(當然 師父再也沒看過我)。

  入門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和馬修在家面對面坐著聊天,突然之間被推倒,而我的臉開始扭曲變形,馬修形容不知道是有東西要進去還是有東西要出來,於是趕快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掛上電話後,我們一起禪定,我竟然可以如如不動地禪定整整30分鐘,過程中,感覺一道強力的水柱從我頭頂灌進來,不斷沖洗我的身體內部,而我們當時六個月大的小孩,竟然也乖乖在一旁不吵不鬧讓爸爸媽媽禪定,禪定完睜開眼睛像是處在芬多精的森林裡,連空氣都是香的。又過了不到一個月,是中國除夕夜,當天全家人在我娘家吃年夜飯,我突然又情緒很不穩,跑回我們自己住的家,把自己關在我之前被靈性推倒的那個房間裡,全身流汗發臭,好不容易馬修打電話找到我,他說我是用一個我的音域無法發出的低頻在與他對話,所以又趕緊找了淑貞老師來我們家。老師一來,馬上覺得磁場非常不好,立即請示 師父使用清淨法。後來才了解距離我家不到30秒有兩間宮廟,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小到大的觀念都是:努力就會有好人生,但我竟然連自己下一秒的喜怒哀樂都無法控制,那我要如何開創我美好人生呢?於是開始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

  在馬修入門前的五年中,是他的人生低潮期,他一直都知道有上帝的存在,不需要透過宗教他隨時都與上帝對話,他很愛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但是當他年紀越來越長,看到的苦難越來越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從悲傷慢慢轉變成憤怒,越來越需要知道為什麼他會來到這個世界。他開始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喝酒,到我們結婚後這種情況並未改善,我一直覺得我要改變他。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很埋怨憎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又屢勸不聽,每一次他一喝酒,我會加倍地憤怒恐慌甚至歇斯底里整晚不得好眠。就在我依教奉行三天後,又發生他喝酒人不見事件,可是當晚我感受不到一點憤怒或任何情緒,就很自在地回家睡覺到天亮。這三天,我沒有讀一本書念一部經,當天晚上,我也不需要告訴我自己要放下要忍耐要包容,因著 師父給我們最簡單的法,我只是照著做,我自然而然就達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

  在我確實開始依教奉行時(2010年五月底),馬修說七月要回加拿大,暑假是表演工作的旺季,也是旅遊旺季,機票貴得不得了,光是我們兩個人(小孩不佔位置)還沒有坐商務艙,就要花18萬,我們雖然不愁吃穿,但我是很實際的人,不願意把錢花在這裡。不過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持續依教奉行,在我們要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媽媽突然告訴我說;冠余啊,一年多前你們結婚時,爸爸媽媽沒有給妳嫁妝,所以過兩天給你。過兩天我就收到一筆媽媽匯來的七位數的嫁妝。

  馬修媽媽去年來到台灣時,因為長途的旅行讓她在台灣時身體一直不適,她的心臟不好,有裝心律調節器。在家待了十天後,好不容易帶她到精舍參加法會,她完全不了解佛教也聽不懂中文。在法會圓滿後, 師父走出休息室與師兄姐打招呼,看到馬修媽媽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媽媽心臟前方加持約15秒,除了馬修和我,沒有人知道媽媽心臟不好。當晚開始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覺得不可思議。

  馬修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深的愛意,但是他的頭腦一直告訴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心和頭腦不斷地打架好一段時間,他也曾經中斷來法會一陣子,但是一離開 師父,他很清楚自己又往下掉。他開始不再用頭腦去想很多的為什麼,而是試試看 師父的法,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們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我千方百計要離婚,離婚的理由太多說不完,可是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在短時間內(雖然當下覺得很苦,但是回頭一看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兩個人都脫胎換骨一般,尤其讓我從滿滿憎恨轉變成濃濃感恩與真愛。 師父無時無刻不斷地開啟我們的智慧心和慈悲心!

  馬修的傲慢也越來越少了。在他工作時,是有很多人伺候著,於是很習慣生活大小事都會有人替他處理。現在的他越來越謙卑,在2011年三月,見到 師父時竟然撥開人群雙腳一跪張開雙臂,就像教堂壁畫中信徒迎接耶穌般地跪在 師父面前,告訴 師父說:我找你找了一輩子!

  我從小時就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裡,到處出國去玩。在國中時,爸爸開始投資更大的事業,開始早出晚歸喝酒應酬,與媽媽爭吵不斷,家裡似乎沒有一天安靜的日子。那時開始很埋怨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爸爸,不知為何我無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在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半夜與馬修爭吵,就跑去找趙軒老師,老師見我情緒很不穩就立即回報, 師父非常慈悲地與我通上電話, 師父在短短的五分鐘電話裡,沒有告訴我任何做人處事或夫妻相處之道,只告訴我兩件事:觀 師父住位及行無量功德。我掛上電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好大的懺悔之心,開始嚎啕大哭,接著就把車子就開到我的娘家。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好好地跟我爸爸說過話,當下我就跪在爸爸媽媽的面前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29年來沒有好好孝順過你們……。這些話就從我的嘴裡很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直到現在,雖然我的腦子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不堪的回憶,但在我的心裡一點罣礙都沒有,反而越來越愛我的爸爸,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爸爸!

  我因為馬修,才得遇明師
  馬修為了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馬修以前有一句名言: 沒有喝酒就沒有朋友
  現在我們有一項體驗: 沒有分享利他,就沒有不斷開悟和突破!

  我們深刻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有明師,我們才有這一切不間斷的圓滿,我們把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化為散播真愛慈悲的行動力,到各處、用真心與每一位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分享:大成就明師,在這裡!

  無比地感恩讚歎 師父
  深深地感恩老師
  佛弟子馬修連恩、劉冠余感恩合十叩恩

 

走在禪行中道上

 

禪行擺第一,做甚麼都對

 

黃德源

 

而在進入陸委會後,更是讓我體驗到,禪行擺第一,做甚麼都對。經常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被對的人遇到對的事。也因此,打破陸委會記錄,從副研究員到研究員一職竟花不到半年。

 


 

   從小即有預言能力。最長可以看到七年後發生的事。但我並不以有此種能力而感到高興,甚至會憤怒,因為無論你如何做決策,終究都跳脫不了「預言」,也就是命運軌道。雖然冥冥之中知道有這樣一條定軌,但我卻不願意承認,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讓我不願就此屈服於這樣一條的軌道。

 

   自幼稚園起即有嚴重偏頭痛與胃痛症狀。只要一痛起來,當天甚麼事都不能做,除非大睡一場才有可能好轉。

 

   入門前每到晚上睡覺時,靈性總會示現一些事情給我看,因而經常一覺醒來突然知曉很多道理。入門前最後一次出現靈性的示現,是讓我看到我年紀已大即將往生的畫面,親友子嗣圍在周遭,當下的我清清楚楚知道人來到世上是有目的的,但卻太晚了,因此當時我一直大喊著「我終於知道人的目的為何了,但一切都太晚了」。女友存菁聽我描述後,就問我說「那你究竟知道甚麼了」,我說,「我不知道」。兩天後我就入門了。一直到現在,不曾出現過靈性的呼喊。

 

入門機緣

 

   女友老闆俞晶師姐接引了女友大半年,但她卻沒有動力前來,一次,在我進俞晶師姐辦公室同他聊天的過程中,俞小姐邀約禪修,我當下就答應了,前後竟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這樣,我與女友蔡存菁便一同在2008年9月1日入門。入門當天,在代師傳法結束後,坐在新同修位置上等待法會開始前,即開始自行禪坐,當時只覺得很舒服,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而一見到 師父時,我更決定要留下來,但沒有任何理由,也說不上相信或不相信。

 

 

 

   入門後,就有在依教奉行。入門一星期後,即受到前總統府國策顧問的幫助,讓我幫他處理經濟數據以及演講ppt製作,同時又給我一筆豐厚的助學金撰寫博士論文。而許多原本擔心的「預言」,竟然開始以「重業輕償」的方式解決。更感恩的是,困擾我已久的胃痛與頭痛,竟然不知何時已不再犯。甚至原本耽擱許久未寫的博士論文,也開始動筆。

 

2009年10月底,我終於完成博士論文。然而最難的是,如何在七個口試委員中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時間口試,確實是一項難題。特別是我的口試委員都是台灣學術界的A咖,其中有三個是院長級的老師,時間更難喬。但讚嘆的是,我竟然電話只打了一輪就敲定了口試時間。十月底完成論文,馬上就敲定十二月一日的口試,幾乎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一般博士論文口試,許多學長姐都歷經四個小時的答辯,甚至有學長達到七個小時的過程。讚嘆的是,我竟然只花兩個小時不到(不包括老師用餐時間)就完成口試答辯,口試最後,老師們甚至以「論文不需修改」通過口試(其實論文過程並不順利,由於思考方式差異極大,老師們砲聲隆隆,一度我認為可能會完蛋)。

 

   在工作方面,2009年9月時,當論文寫作進入最後一章時,當時竟然有長輩詢問說,想不想去陸委會工作,就這樣,我參加了陸委會副研究員的徵試。在三個多月的徵選過程中(來了一百多位碩博士應徵,只錄取兩位),我順利過關,竟然在博士論文口試前四天,通知我錄取了。就這樣,12/1口試完,12/25(五)辦完離校手續,12/28(一)立即至陸委會上班。事實上,畢業前後,工作機會即一直出現,令我相當感恩、讚嘆。

 

   而在進入陸委會後,更是讓我體驗到,禪行擺第一,做甚麼都對。經常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被對的人遇到對的事。也因此,打破陸委會記錄,從副研究員到研究員一職竟花不到半年。

 

許多人經常會問,你說了這麼多,你怎知這些改變都是來自於師父:

 

* 師父常開示:別人會騙你,自己則是清清楚楚。因此我講得再多都不及你自己來體驗,給自己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你必然開悟。

 

* 一個人的連續奇蹟可以說他鴻運高照,每一位弟子有說不完的感恩跟讚嘆,就值得你以謙卑的心來面對。

 

 

 

一切的轉變都來自 師父

 

明白所有糾葛都來自於過去世積累的因果業力

 

鄭榮欣

 

在感情受創的機緣下,昱純師姐提到一直以來有些事似乎是我怎麼努力都做不到的,而這是關於靈性的,便邀約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聽禪行分享會,因為希望自己在面對感情時能有所不同就入門了。

 


 

   在感情受創的機緣下,昱純師姐提到一直以來有些事似乎是我怎麼努力都做不到的,而這是關於靈性的,便開口邀約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聽禪行分享會,因為希望自己在面對感情時能有所不同就入門了。

 

   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修禪行之初,雖無特別的感受,但確實做到依教奉行四件事。短短幾個月後的某日深夜,前一刻還陷在與男友分手的苦痛中而淚流到不能自己,下一秒竟坦然的接受了彼此的模樣,明白那糾葛的情感實則來自於過去世積累的因果業力而不再執著。而家庭關係的改善更是我始料未及,過去易與哥哥起爭執、不愛回家的我,竟然可以很有耐心地與哥哥談天、平均一個月就回家一趟,且時常電話關心媽媽。這一切的轉變都來自於 妙禪師父!

   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帶領下,我才能不受限於己之習氣,有能力面對感情上難以承受的苦痛,並且再次擁有融洽的家庭關係!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從不知禪定到愛上禪定

 

心懷感恩,珍惜與師印心的時刻

 

鄧彥敦

 

  1.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打通你身體的氣脈
  2. 有一股溫和卻幾乎感受不到的一股力量,竟在不停地修補我的身體和心靈

 


 

  從不知禪定是什麼,每天強迫自己坐在蒲團上,忍受二到三十分鐘腳麻、頸痛、腰痛的煎熬,腦海裏的雜念如走馬燈一般轉個不停,每次在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 妙禪師父帶領禪定的時間一長,就不斷地想説「怎麼還不下座?怎麼還不下座?

 

  如今,每天晨起,身體會不斷地呼喚「該去禪定了,該去禪定了」,自然而然地會滿心歡喜的去坐在蒲團上,滿心感恩地享受和 妙禪師父親近、佛心印心的時刻。往往一坐就一個小時,再也沒有初入門時的焦躁與不安。下座時,腦子清明,整個人神清氣爽,有如充飽了電一般。

 

  猶記得,剛入門不久有一天如來精舍老師問我:「禪定有什麼感受呢?」我回答他:「脊椎和腰椎超痛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沒想到老師居然說:「恭喜你!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打通你身體的氣脈。」當時,我確實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也不知要作何反應。

 

  當時,耳聽師兄姐們分享,佛教如來宗的禪定和別的門派不同,最殊勝的是,妙禪師父的力量會到,心想「甘有影」。後來慢慢地可以感受到,禪定時,有一股溫和卻幾乎感受不到的一股力量,竟在不停地修補我的身體和心靈,也能了解到 妙禪師父如實的開示:「禪定時, 師父的大威德力會妙轉度化弟子」。同時領悟到,原來殊勝的禪定要心懷感恩、依教奉行的靜坐,抱著「不求、不取、不捨、不辨」的態度,便能接受 妙禪師父的印心、加持和度化。

 

  回首入門四年來禪定的日子,除了感恩,還是只有感恩!除了身體越來越健康、氣色越來越好、心靈越來越安定外;最重要的是,智慧打開了,了悟「生而為人,是為追隨明師(也就是我的師父---妙禪師父)修行,以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聖蹟與感激

 

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之下,重病的家人回歸健康

 

葉雪暉

 

  1. 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2. 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

 


 

  2008年5月下旬,到菲律賓出差的弟弟因為心肌梗塞,被送進菲律賓醫院的加護病房急救,而同時在家裡的母親半夜也突然不舒服無法正常呼吸。
  那時我早已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向 妙禪師父求救,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妙禪師父並慈悲教導傳法給我,教我到了菲律賓如何做才能將病危的弟弟順利安全護送回來台灣治療。
  感恩 妙禪師父,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下,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更奇妙的是弟弟到馬偕醫院治療,竟然只住院五天後就可以回家修養,到現在一切工作事業如常,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
 我對於 妙禪師父救了我的母親及弟弟,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師父的妙法 讓我平安圓滿夢想

 

考場中體會明心見性的可貴與難得!

 

呂佳穎

 

  1. 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
  2. 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全心全力投入國家司法特考,卻連續二年高分落榜,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的苦來自於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焦躁。感恩家人接引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彷彿所有的壓力都是可以被了解的,感恩 師父對我慈悲的開示:考場失常,是因為業力的干擾,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度化妳的業力,開啟妳的智慧,妳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

 

  在我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四合一的妙法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妙轉度化,更因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不料,在進考場的前一天竟發生一場莫名的車禍,小貨車朝著我的右手撞來,撞出了我對人生無常的體會,想起了 師父的開示:業力會攻擊每個人最脆弱的地方!而我因有 師父而毫髮無傷!隔天我不但平安健康的走進考場,放榜的成績竟然高了平均9分,如實見證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100天,遠勝過自己土法煉鋼的1000天!從此以後我在考場上無往不利,隔年在工作、禪行忙得不亦樂乎的情況下,又順利考取高考會計師的證照!

 

  入門初期我總以金榜題名為目標願意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在考場上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明心見性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我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禪行與生活一切圓滿

 

病痛不藥而癒,讀書效率提高,親情更濃郁

 

張馨方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的是 , 來到 如來精舍打坐一個星期 , 即使我還沒有完全的相信 妙禪師父 ,我長年生理期要吃止痛藥 ,吃了許多中醫都治不好的病痛 ,竟不藥而癒!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來到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那時無名的我不知道 妙禪師父是位大成就明師 , 只是希望藉由打坐讓心安定 , 但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的是 , 來到 如來精舍打坐一個星期 , 即使我還沒有完全的相信 妙禪師父 ,我長年生理期要吃止痛藥 ,吃了許多中醫都治不好的病痛 ,竟不藥而癒!
在家庭方面,我外表看似生長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家人的相處總是在緊張的壓力之下,因為我的脾氣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常常因為我的脾氣讓家庭的氣氛瞬間跌到谷底,而和母親的關係也一直很緊張,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 師父,在來到 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幾個月來,家中的笑聲變多了,關係更和諧 ,感情也更緊密了,一切都是由於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妙轉.
在課業方面 ,我雖然花很多時間在禪修禪行上 ,但我的讀書的效率變高了!在大學一年級我拿到了上萬元的獎學金,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 , 讓我將禪行融入在生活中,更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 真的很感恩 如來精舍的 妙禪師父!

 

 

 

師父的開示 是無上境界

 

遠勝宗教經典,前所未聞,更賜我智慧開啟,人生圓滿

 

方維一

 

想到身邊親朋好友,也都有各自的痛苦、煩惱和執著,於是非常熱切地接引他們入門,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兩年前美苓因為好朋友張維倫師兄的接引入門,一開始也不是很相信,但願意依教奉行試試看,做到每日一禪定、每週來法會和佛理教導會,很想開悟,所以不斷接引利他,也邀請我入門。
  入門當天維倫師兄說,師父開示,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我當時非常無名且傲慢,說我很忙,我只願意試三個星期,不過,入門後倒是也很認真,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來法會和佛理教導會(尤其ENJOY教導會,每每聽老師講佛理,都覺得如沐春風,慢慢也體悟到 師父的開示非常偉大,別說勝過三、四十年世俗專業知識學習,即使從宗教、經典上,也從來沒聽過這樣的境界。)

 

  參加法會過程常會聽到很多心得見證,很是感動,看到師兄姐命運徹底改變,一方面是替他們高興,覺得 師父”很不簡單” ,可以度化、妙轉他們,另一方面,也想到身邊親朋好友,也都有各自的痛苦、煩惱和執著,於是非常熱切地接引他們入門,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不到一個月,我驚覺很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在入門前,我睡眠品質不好,不容易入睡,大約有兩年的時間,有時候要喝酒才能入睡,從年輕的時候就最痛恨喝酒,那樣的痛苦可想而知,有時候即便是喝酒,一樣睡不好,連帶影響到我的工作績效、情緒,夫妻關係當然也易造成小摩擦。

 

  入門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天都睡得很好,像二十歲的年紀,倒頭就睡,白天精神狀況也變得非常好。工作關係常要長途開車,之前是異常痛苦,上高速公路沒二十分鐘就開始打瞌睡,入門後,開車到台南、高雄再開回台北,也是一尾活龍。

 

  腦清目明,情緒變好,夫妻相處,更和諧圓滿。

 

  更不可思議的是智慧開啟,使我在事業上,有很大的轉變,入門前,我雖然就很認真,很努力,但總是努力十分,得到一分,大的專案往往是運作很久,卻功虧一簣,一無所獲,遇到的常是”不對”的客戶,入門後,看事情高度大不同,可以把握一些好的商機,業務是大躍進的成長, 師父也妙轉很多好的客戶,以前是求人人不來,現在是好客戶,自然願意與我們交流互動,好的磁場就會吸引好磁場的人,得道多助,看不到的護法多,生意事半功倍,蒸蒸日上,不可同日而語,才悟到以前信奉的”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就會成功”,應該改成”對的事情,簡單重覆做,就會成功”。

 

  以前每天都吃苦當做吃補,努力地要樂觀積極,其實夜闌人靜,是很辛苦的,不知道那天才會柳暗花明,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我和家人,家人越來越好,我和美苓工作、事業不斷突飛猛進,心定心安、自在快樂,用不著TRY TO BE HAPPY, TRY TO BE OPTIMISTIC,   師父妙轉度化我們的”苦”我們現在很清楚,這不是 師父帶領我們最重要的目的, 師父要引領我們一世成佛,解脫靈性數世累劫的苦難,利益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我遇到今生的生命導師

 

禪行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課

 

陳冠穎

 

原來禪修不是消極的,而是用更有智慧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常聽人說”事在人為”,確實是如此,但大部份的人總是在事情一來,看不清看不明,找不到根本原因,就埋頭努力去處理,,往往是事倍功半;

 


 

   小時後雖然家境不富裕,但卻有一個很溫暖的家庭很疼愛自己的父母,自己也很努力念書,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也順利考上第一志願,總以為人生就是這樣的幸福快樂,會一直這麼美好下去。沒想到也沒想過”無常”竟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媽媽生病了,高三時媽媽因癌症很痛很辛苦的走了,媽媽是一個這麼善良,自己省吃儉用也要把錢存起來幫助別人的人,竟會在這麼年輕時離開了我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力,功課好又怎麼樣,等到無常來了,媽媽生病時,自己卻一點忙都幫不上,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求醫生,到處求神拜佛。

 

  以前的我,沒有接觸過禪修,也不曉得禪修是什麼?心中以為是念經拜佛、消極的、老人家或是退休後才會去接觸的事。直到被公司派到中國信託幫忙維護資訊系統,一切就改觀了。在我29歲那年,中國信託的資訊人員-金小媛師姐,和我分享了禪修,一開始當然聽不懂,但因為那時我已經被失眠困擾了七八年的時間,也經常有鬼壓床、惡夢的問題,跑遍了台灣大小宮廟、通靈、乩童、作法,以及後來自己也跑去練了一年多的氣功,始終沒有辦法根本解決我的問題。那時,中國信託有很多位的同事在如來精舍禪修,我想這麼多人在那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加上師姐跟我說,試3~6個月一下就過去了,我都已經失眠七八年了,於是決定不迷信”相信”,或”不相信”,自己既然是理工背景學資訊的,決定就用很科學的方式,自己去做個實驗,試看看,幫自己也幫家人試看看。若有幫助,我卻連試都沒試,那不是很可惜;若沒有效果,也沒什麼損失,就當是去交交朋友,增廣見聞。

 

   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了,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的一個多月後,我7、8年來經常失眠、鬼壓床、惡夢的問題快速的改善,總算可以好好睡覺了。漸漸的,整個身體和精神狀況也都越來越好;以前很常感冒生病、嘴角破(一次破好幾個,吃東西都非常痛)的問題,現在也都好多了,也很少發生了。在工作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窮緊張,而可以心安心定的面對,上司們也都更認同我工作上的表現。更開心的是,對於自己所關心的親友,面對他們的苦,不再是無能為力,只能當他們抱怨的垃圾桶,或是勸他們想開點,看開點。而是真的有方法可以實實在在的幫助到他們。哥哥姐姐也因為看到我的改變,而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透過這麼簡單的方法,困擾他們多年的睡眠、眼疾等等的問題也都不藥而癒,我們都是無比的感恩 妙禪師父。也是除了自己及家人的親身見證,加上四年多年看到了太多太多的師兄姐,因為各式各樣的問題,各自不同的煩惱痛苦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修禪行,也都是不斷的有正向的改善,印證了 師父所開示的一切是真的,師父是真的可以從根本上幫助我們真正的離苦得樂。

 

  後來更明白原來禪修禪行就是生活、工作、家庭,是一體的。以前總認為我還這麼年輕,要忙著拼事業,成家立業,養家活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額外的時間來禪修,後來才慢慢了解到禪修不是要拋棄什麼,而是開啟本有的智慧陽光,心安心定的來面對生活、工作、家庭,讓一切更加圓滿,讓我們所愛的家人親友,也能得到陽光的照耀,得到溫暖。終於慢慢的了解到精舍裡一位師兄姐講過一句話”我更忙了,但是時間更多了”。

 

  原來禪修不是消極的,而是用更有智慧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常聽人說”事在人為”,確實是如此,但大部份的人總是在事情一來,看不清看不明,找不到根本原因,就埋頭努力去處理,,往往是事倍功半;卻沒有想過如何讓”事”變的更小更簡單,如何讓”人”變的更有智慧更強大,如何才能治標又治本。同樣的努力,同樣的事在人為,卻有著不一樣的結局。

 

  原來人人都可以過的更好更快樂,原來生命可以更美好,人人都有著智慧與陽光,只是需要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才能開啟。就好像從小到大一切知識領域的學習,也是希望可以找到好的老師或師父來教導我們,讓我們可以少走冤枉路,可以學到最好的。同樣的,生命的課題,也是需要一位生命的導師,一位大成就的明師來引領我們,就像是茫茫大海中的燈塔,就像沒有烏雲遮蔽的太陽,引領著我們生命的方向,撥掉讓我們苦難的烏雲灰塵,由黑暗迎向光明。而 妙禪師父就是這樣太陽,慈悲慈愛的溫暖著我們,開啟我們本有的美好,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有 師父,真好!

 

自己心安,母親身體好轉,這都是因為有 師父

 

賴冠中

 

我曾是基督徒,因緣際會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才真正明瞭人生真實義。來到如來精舍第一個月,原本一騎車就會焦躁不安,現在飆車的現象消失了,取代的是心的安定。

 


 

   我曾是基督徒,因緣際會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才真正明瞭人生真實義。來到如來精舍第一個月,原本一騎車就會焦躁不安,現在飆車的現象消失了,取代的是心的安定。每週到如來精舍參加一次法會,每天禪定,開啟智慧,我的學業也有大突破!

 

   入門後至今兩個學期,都領了獎學金。我的母親在2009年9月檢查出腦幹有血管瘤,眼睛看不清楚,臉半邊麻痺,醫生宣判無法開刀治療,沒想到來到如來精舍,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後,三個禮拜內好轉,媽媽現在可以騎車上班,身體一切正常。只是透過跟隨 妙禪師父禪定和上法會,居然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轉變。妹妹也因為這樣,一起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她很快的走出感情陰霾。從對自己父母冷漠到對全家人彼此扶持關心,一切轉變都從遇見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開始,希望透過我也讓身邊親朋好友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有 師父真好!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lower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