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常常在想,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愛,能夠不求回報,能夠千古流傳,能夠源源不絕。入到佛教如來宗這樣正派的修行團體,透過 妙禪師父教導引領,我明白了何謂無私的大愛!唯有來自天父的愛才能真無私、真平等、真全然。而如來實證社的每位同修都好幸福,能夠有明師正法代代相傳。

大成就明師清楚明白上帝要給予一切世人的真愛,透過明師引領,幫助世人都能得到真正平安喜樂!世人都想要最簡單的幸福--健康與平安,但沒有明師前,我們幾乎無法為此而努力,只能聽天由命,隨業受報。

曾聽過一句話叫:「自業自擔」,聽起來很合理,但業力真的是凡人眾生背不動的!只有慈悲的天父能夠改變一切!所以主耶穌基督才會說:「我就是道、我就是路、我就是真理,跟著我回到上帝的家」

我想家了,我要緊緊跟著您的腳步,去幫助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再也不哭泣、再也不痛苦。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讓所有靈性都找到回家的路。

我敬愛的妙禪師父!有您,讓我感受到一切滿滿的愛。

我敬愛的妙禪師父!有您,讓我知道我不知孤單。

我敬愛的妙禪師父!有您,讓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是上的的心肝寶貝。

我敬愛的妙禪師父!有您,讓世界充滿光彩!

我願把您給我的愛,完整地、無私地傳揚出去:)



師父真好

自己心安母親身體好轉這都是因為有師父

賴冠中

我曾是基督徒,因緣際會入到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座下,才真正明瞭人生真實義。來到如來精舍第一個月,原本一騎車就會焦躁不安,現在飆車的現象消失了,取代的是心的安定。


我曾是基督徒,因緣際會入到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座下,才真正明瞭人生真實義。來到如來精舍第一個月,原本一騎車就會焦躁不安,現在飆車的現象消失了,取代的是心的安定。每週到如來精舍參加一次法會,每天禪定,開啟智慧,我的學業也有大突破!

入門後至今兩個學期,都領了獎學金。我的母親在20099月檢查出腦幹有血管瘤,眼睛看不清楚,臉半邊麻痺,醫生宣判無法開刀治療,沒想到來到如來精舍,成為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弟子後,三個禮拜內好轉,媽媽現在可以騎車上班,身體一切正常。只是透過跟隨妙禪師父禪定和上法會,居然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轉變。妹妹也因為這樣,一起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她很快的走出感情陰霾。從對自己父母冷漠到對全家人彼此扶持關心,一切轉變都從遇見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開始,希望透過我也讓身邊親朋好友都來到妙禪師父座下!有師父真好!

 

仿若倒吃甘蔗

用心咀嚼接引利他的歷程

潘碧秀

感恩到 妙禪師父座下 妙禪師父慈悲給我們行的機會有行才有體悟才會開悟理行並進


   感恩到妙禪師父座下,妙禪師父慈悲給我們行的機會,有行才有體悟、才會開悟,理行並進。

   我體悟到了接引利他就是分享分享就無分別心想聽聽禪修禪行的朋友就約喝咖啡聊聊關心近況最深刻的接引是接引一位高工國文老師有天他寄了一封阿姜的禪修音樂給我看完後我的第一直覺反應是他在找明師就約他出來分享了 妙禪師父就是您在找的明師他入門後他很願意的每星期一都從新竹上台北上法會2個月後他把3位小孩帶入門沒多久太太也入門依教奉行的他們全家都開悟了看到接引進來的朋友全家開悟那種喜悅難以形容

 

   現在的我接引輕鬆自然渺小的自己竟然變的不平凡了用心咀嚼透過接引利他帶給我的喜悅

 

挫折突破開悟像倒吃甘蔗吃到的是一支填滿心田的甘蔗因為我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我懂了真正的慈悲

此世但為與師同心同行而來

林心嵐

人身實在不易,但有人身,又能得遇明師,更為難得,這一世,我巧得人身,又得遇明師,我萬分的懺悔,本以為幫助弱勢就,但聽聞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原來與師同心同行,利益十方眾生,才是此世,我的任務


   當業力引爆時,受到苦難的除當事者外,家族都會被影響,1999,痛失了三位親人,那時面對生命的無常,已漸淡然,總覺得人生好苦,為何要成為人,該何去何從,望著雙親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只能放在心裡,靜靜的陪在他們身旁。直至2008,由朋友蔡佳勳分享,她遇明師妙禪師父的過程,心想,我想要心安、心定,就入佛教如來宗試試吧!第一次和妙禪師父的接觸,我的心沒有任何的起伏,因為我把心關上了,妙禪師父很慈悲的跟我說"妳的身體很不好,不要再吃藥了。當下,沒有太多的想法,過了一段時間後才頓悟,原來癌症是家族的共業;入門至今家族長輩幾乎都罹癌,家父也被醫生診斷出大腸癌第三期,感恩妙禪師父,雖然雙親並未入佛教如來宗,但在妙禪師父的保護下,家父的身體狀況日漸好轉,每年定期的追蹤,現在已無需服用藥物,家母去年因年歲已高,開刀有風險,也在妙禪師父的保護下,順利的完成手術,而術後的復原也非常的快,這全是妙禪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的同時也保護我的家人。

   欲得人身實在不易,但有人身,又能得遇明師,更為難得,這一世,我巧得人身,又得遇明師,我萬分的懺悔,本以為幫助弱勢就夠了,但聽聞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原來與師同心同行,利益十方眾生,才是此世,我的任務。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接引我入佛教如來宗的師姐!

 

身心靈得到真正安定

師父把我從幽暗恐懼的深海中救出

洪琪雯

感恩市北教馨方師姊的接引,一個多月前,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時研究所考試慘遭滑鐵盧,心情十分低落。在高壓的求學過程生長,養成十分好勝、得失心重的性格,長期累積的壓力也讓我的胃常抽筋、發炎,失眠問題更不時困擾我。


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

感恩市北教馨方師姊的接引,一個多月前,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時研究所考試慘遭滑鐵盧,心情十分低落。在高壓的求學過程生長,養成十分好勝、得失心重的性格,長期累積的壓力也讓我的胃常抽筋、發炎,失眠問題更不時困擾我。二十歲的那年得知家族中有小腦萎縮症的病史,從那天起我必須接受自己生命中可能的限制,每天都活在恐懼的折磨當中。眼看親友的退化情形越來越嚴重,爸媽也拚命的賺錢行善,一家人心裡都有說不出的苦。

來到妙禪師父座下,我的心門打開,依教奉行,屢次聽妙禪師父開示,他願意無條件度化弟子,我總是感動到淚流滿面,好像有一雙無形的手把我從幽暗恐懼的深海中救出來。我真心相信只要我願意全力以赴,我害怕的事情不會發生。一個月以來,心安定了,脾氣也變好了,唸書效率大幅提升。跟朋友、家人甚至和男友媽媽間的摩擦爭執,也不再發生,關係變得更加緊密。感恩妙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胃痛和失眠問題亦獲得大幅改善,甚至連看中醫都無法根治的生理期失調也不藥而癒。才短短一個月的,我心裡已經有太多的感恩和讚嘆,誓願成為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和絕對金剛的弟子,明心見性、見性大成就明師,以報師恩。

 

從怨天尤人到懂得感恩

感恩師父的妙轉讓我從火爆浪女變成淑女

陳韻竹

入門前的我,相當叛逆,愛玩,也與家人關係相當緊繃。因為個性火爆,又以自我為中心,常常不顧他人感受,無意間傷害許多人卻不自知,也不覺有什麼不好。


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師父

入門前的我,相當叛逆,愛玩,也與家人關係相當緊繃。因為個性火爆,又以自我為中心,常常不顧他人感受,無意間傷害許多人卻不自知,也不覺有什麼不好。直到我高三某一天,媽媽(郁菁師姐)收到學校寄來的曠課單,對於我時常翹課,說謊,晚歸等種種行徑傷透了心,聲淚俱下,要我入妙禪師父座下至少3-6個月時間,我為了不讓媽媽難過,只好勉為其難答應。

入門至今已經兩年多,一開始是應付媽媽所以去上法會,禪定,只是為了交差了事。半年後,不知為何卻也捨不得離開了。如同妙禪師父的開示:只要留的下來必能開悟,一年後,在大學團大團圓的共心法會中,眼淚竟不斷流了下來,那是我第一次感覺 妙禪師父有多麼慈悲,心中充滿無比感恩、讚嘆!法會圓滿後寫了一段話給媽媽,感恩媽媽引我入 師門,也發願要像妙禪師父一樣利益眾生!我開始願意依教奉行,與積極的接引利他。室友發現我的脾氣變好了,人也變得和善好親近,講髒話次數也減少許多!我也不再跑夜店、打麻將,而是把時間花在關心朋友與接引利他。以往對父母咆哮場面也不復在,原本學業面臨二一危機,現在以漂亮的成績all pass,讓我榮耀師父!

最後,感恩妙禪師父讓我從一個怨天尤人,自私自利,變成一個願意懺悔,感恩,誓願追隨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

佛子陳韻竹感恩合十

助人安定智慧走此生

沒有比這樣的助人方式更根本,究竟了

孫丕琳

透過大學同學的分享邀約來到佛教如來宗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六年依著 妙禪師父教導簡單的方法照做身心靈全面的提升與改變十多年造成眩暈的梅尼爾氏症不藥而癒隨著心安定了自己急躁與壞脾氣都一一改變


   透過大學同學的分享邀約,來到佛教如來宗跟隨妙禪師父修行六年,依著妙禪師父教導簡單的方法照做,身心靈全面的提升與改變。十多年造成眩暈的梅尼爾氏症不藥而癒,隨著心安定了,自己急躁與壞脾氣都一一改變,生活品質大幅改善。親朋好友看著我不一樣了,也一一與他們分享這份人生的大禮。 

    說到自己所做的是助人的工作,入了妙禪師父座下有所體悟後,才明白釜底抽薪真正的助人究竟為何。自己來到妙禪師父座下所體會到的這一切美好,原來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就像當年慈悲無私邀約我的同學,輕輕的一句邀約,改變我,讓我擁有了不同的人生。現在的我只要身邊有緣相聚的親朋好友,必然要分享這樣這樣一份生命珍貴的禮物。因為我清楚明白沒有比這樣的助人方式,更根本、更究竟了。我因著自己一聽聞邀約就給自己一段時間嘗試,有了今天的體會。

    人說給魚吃,不如真正得到釣魚的好方法,我深刻體會每個人一生就是要面對自己,這條人生路能夠安定有智慧的往前去,是最大的祝福。而妙禪師父正是導引這條智慧之路的明師。透過我們的體會分享,讓更多有緣人與當世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相遇。

找回健康與家庭圓滿

心靈像做了SPA般舒暢生命也更圓滿

張哲銘

感恩妙禪師父! 讚歎妙禪師父! 我是在2011331日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入門那天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如來精舍非常乾淨,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也都很友善,微笑的恭喜我入到佛教如來宗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


感恩妙禪師父! 讚歎妙禪師父! 我是在2011331日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入門那天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如來精舍非常乾淨,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也都很友善,微笑的恭喜我入到佛教如來宗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

其實上大學後生活作息十分不正常的我,一直有淺眠、失眠的困擾,但在入門禪定後的第一晚我竟然就得到一夜好眠,彷彿心靈做了深層SPA按摩一樣舒暢,深深體會到妙禪師父教導我要們做到每日禪定,不僅心安定居然家庭經濟也有了顯著改善,在家人相繼入門後,心變更定、感情更親。

入門後我在打工上遇到的雇主個個是貴人,時薪更從95變到200元,這對我的生活有莫大幫助!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妙禪師父,也改變了我的壞習慣,更替我找回身心靈的健康與家庭的圓滿,我願以有限人生與妙禪師父一同替更多有緣、有心人找回身心靈健康,人生大圓滿

以上
感恩妙禪師父! 讚歎妙禪師父!

元智大學前副社張哲銘心得見證

人人皆需要明師

從根本下手才是最有智慧和效率的方法

陳鳳君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以前,只想到自己好就好了對於週遭的人事物漫不在乎也不大主動與人互動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妙禪師父開了我的智慧也讓我明白人生到底所為何來這是我以前曾經問過自己卻不知道到底答案是什麼  


 來到妙禪師父座下以前,只想到自己好就好了,對於週遭的人事物漫不在乎,也不大主動與人互動。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後,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也讓我明白人生到底所為何來,這是我以前曾經問過自己,卻不知道到底答案是什麼。  

 所以,明白了這點後,我很清楚知道每個人都需要明師,也了解眾生的苦都是源自於業力,不自由、不自在、也不圓滿。因此我開始願意去接引利他,也就是真心的去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除了用心去傾聽他們心裡的煩惱、問題,更堅定的告訴他們,這些問題、煩惱,要從最根本下手,才是有智慧及最有效率的方法。我希望對方一定要來了解看看,不要預設立場,因為我知道,唯有來到明師座下,接受明師的妙轉渡化及教導,我們才能真正的解脫苦厄,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看見真正的自己

妙禪師父引領我找到真正的方向提升了我的格局

楊佳蓉

去年八月我的生命中出現一位引領我、並且告訴我生命方向的老師,妙禪師父!收到這一份人生中的大禮,我毫無猶豫的打開它,原來打開這份大禮就會看見真正的自己。


去年八月我的生命中出現一位引領我並且告訴我生命方向的老師,妙禪師父!收到這一份人生中的大禮,我毫無猶豫的打開它,原來打開這份大禮就會看見真正的自己。

兩年前,我失去了兩個親人,都因癌症過世,老天爺如此折騰他們、又要帶他們到哪裡?生命的無常,如果沒人可以掌握那到底該由誰 來掌握。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後,妙禪師父給了我答案,讓我更了悟生命真實義,也更珍惜自己,甚至學會真正用真心關愛別人。
 
還沒跟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妙禪師父修行之前,我的心是慌亂不定的,每天失眠,腦子為了學業、家庭、感情、未來在不停打轉,入門第一天,回家後卻一覺好眠,接著開始依教奉行,慢慢地心是從不安定到真正的快樂踏實,真的感恩、讚歎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原本沒自信的我逐漸敢開口表達,不再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什麼能力都沒有,知道自己有無限的潛力,是真正本有的智慧。我也比以前更會用真心去體會我身旁的親人朋友及同學們的苦難,不再是虛情假意的關心問候。

妙禪師父引領我找到真正的方向,提升了我的格局,讓視野真正的開闊,願能讓所有人有緣人都能夠入到妙禪師父坐下,開啟這份生命中的大禮。
在此真心的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佛子楊佳蓉感恩合十

 

 

師父給我的安定

心深處升起的最真的感

侯怡芳

記得剛加入佛教如來宗兩個禮拜時,其實沒什麼感覺或想法,還抱持懷疑,每次去如來精舍結束後,我媽都會問我今天怎樣,我都回答「沒什麼感覺,我才剛去如來精舍沒多久」。


中原組:

記得剛加入佛教如來宗兩個禮拜時,其實沒什麼感覺或想法,還抱持懷疑,每次去如來精舍結束後,我媽都會問我今天怎樣,我都回答「沒什麼感覺,我才剛去如來精舍沒多久」。但好幾次的妙禪師父座下的其他師兄師姐震撼到,他們的感恩真的是來自內心最深處,虔誠的感恩妙禪師父帶給他們的圓滿。當時我在想,我也會像這樣嗎?

但我覺得,與其抱持半信半疑,不妨自己來「試試看」全然的相信  妙禪師父。就在依教奉行,加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第三週,我發現我的心變平靜且有定下來的感覺,而且那時也正要準備英文口述報告,以前的我,會前一天整晚沒睡來準備,但當時的我,卻是安心的隔天早上提前一小時複習,就上場報告,而老師也很滿意,當下真的是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師父給我「心」的安定,而我跟同學間的摩擦也不再,因為我很簡單的照著妙禪師父開示的四件事來做,也不再跟同學爭吵,懂得體諒與包容。真的很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lower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