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深刻體會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慈悲地讓各大學能在校成立如來實證社,如來實證社跟一般的社團不一樣,因為是有正法、有明師引領的!有了 妙禪師父引領,充滿了真心、大愛與關懷的社團。很多人很好奇,這些大學生好特別,怎麼這安定、這麼溫暖,原因是因為如來宗的每位師兄姐都受到很正派的教導,大家都只有一個心念~幫助最多的人。

 

所以剛接觸到如來實證社時,看到這些大學團師兄師姐,個個都不斷開悟不斷突破,家庭、課業、感情都真的隨順而圓滿!體會到 妙禪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太了不起了~也好羨慕大學團,這麼年輕就能夠遇見 妙禪師父!少走許多人生冤枉路,能夠看請楚人生的方向、目標,踏踏實實穩穩固固地走在中道上,

 

真的好幸福!

 

也因為自己比較晚遇見 妙禪師父,所以更要好好把握與珍惜,珍惜 明師給予我們的一切,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發願「既遇明師 誓證如來」!此生要回到最棒最美好的家,真正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有您真好~妙禪師父!







度魚鱗癬症轉為最輕

30年來無法流汗,半年後竟能出汗

柯博文

  1. 即使我還沒入到 師父門下,我都覺得非常的愉快,因為我不再需要擔心爸媽的身體了
  2. 醫生說我的病症現在是屬於最輕微的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首先,我要直接的告訴今天來到這裡的新朋友們,能來師父的座下會是你生命中最幸福的事;這個幸福不是下一站,更不在遙遠的未來。而是就在你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的那一個剎那。

  我來到 師父的座下,已經超過五年半了。在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的過去日子裡,生命對我來講其實只是一種……痛。妳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的皮膚狀況和一般人不太一樣,我的病症學名叫魚鱗癬症,是一種皮膚基因的缺陷,就像癌細胞一樣,一般人不發作,而我約在兩三歲左右發了這個病,而且是最嚴重的全身性,剛發病時,我可說是從西醫看到中醫,又從中醫看到密醫,密醫看到……沒醫。

  那時我身上的皮膚呈現一種完全角質的狀況,就像一層硬殼一樣,而我被綑在那層殼裡,完全無法動彈,連基本的關節活動都不行。可是,並不是不能動,躺在那就沒事了,我身上的皮膚無時無刻都在龜裂,龜裂的傷口就像千百道小刀割裂的傷口一樣,不斷的滲出血來;記得在我十歲以前,穿過的衣服沒有一件是不沾血的,有時甚至我一覺醒來,會發現我的身體黏在床板上,黏在被單上,因為那些龜裂的傷口所流出的血把我黏在了那床板上、被單上。

  而這樣的日子約過了十年,直到我十歲那年,當時新聞上出現了一個名為張四妹的女子,妳們可以去google她的資料。她是一位馬來西亞華僑,和我一樣有著嚴重的全身性魚鱗癬症,

  那一年,因為有企業家的慈善捐助而來到台灣醫治,醫治她的醫院是長庚醫院,位於敦化北路。當時因為我有個遠房親戚在那裡擔任護士長的工作,所以便告訴了我母親,長庚醫院現在有了一種新的魚鱗癬醫療方式,於是我也到了長庚醫院就醫;當時還引來了很多的電視、報紙等,媒體的爭相採訪;當然她們是把我當成了一種奇人異事。

  在那裡的醫療主要是服用一種實驗性藥物,這個醫療過程醫院是完全不負任何責任和費用補助的。我在那約醫治了一年多,因為經濟,也因為有著很大副作用,所以一年多後我便沒有再看過醫生了。在那裡的醫療不能說沒效,我的皮膚不再是那個硬殼了,可卻轉變成不斷的剝落,你們一定都有聽過被扒一層皮這句話;我啊,大概兩三天就被扒了一層,脫落皮膚量多到你們無法想像,然而;這還不是我身體上的最痛苦。我這種病症的患者都有個現象,就是無法流汗,體溫永遠在三十七度以上,那種感覺就像身上永遠穿著一件雨衣,不論外頭的溫度有多高,你們一定看過很多運動員會將水倒在自己頭上,因為當人的體溫超過一定限度時你是什麼都做不了的。

  而冬天呢?皮膚一樣會嚴重龜裂,龜裂到雙腳無法正常行走,雙手無法正確的握拿物品。可這些身體上的痛苦,卻遠遠比不上我心靈上的恐懼與擔憂。

  我的家,可能是家族共業吧,總是災難連連。有一度我非常的害怕在夜裡接到電話,因為那幾乎就是一個親人往生的訊號,甚至;在十多年前,我的二姊也因突發性的癌症而往生了。

  而我的父母親身體健康也不斷的亮起紅燈,我的父親曾經中風兩次,我想大家都知道中風過的人長什麼樣子,我的母親,她是一個很外向的歐巴尚,可是有次她竟突然無法行走了,送到醫院,醫生說她只是腳筋發炎而已,可為什麼會不能走呢?我只記得;我將她從樓下扶上來時,那是我人生最害怕的時候,我想她會不會一輩子就這樣了呢?

  再說到我的姊姊;她現在是精舍裡的小琳老師。可是在過去未來到 師父的座下之前,雖然她在一般人眼中是一個職場順利的女子。可是我總擔心著她太過於堅強。堅強?也許有人認為那很好,可是事實上那是用眼淚,用傷痕,用了多少的強忍才換取的。在那些業力不斷引爆的日子裡,我和我的姊姊小琳老師,都不斷的一再告訴自己,我們夠堅強。

  但有一天,我發現到她不再需要堅強了。因為,我的姊姊她入到了 師父的門下,那約是在六年半前。我發現她從堅強的面對,轉成了自在的心情。也在她入門後,便接引了我們的父母親,我的父親;剛剛說到,他中風過兩次,可是在他入門後,現在沒有任何人會覺得他是曾經中風過的。而我的母親,她現在依然是一個非常喜歡到處亂跑,參加社團活動的歐巴尚。當時;即使我還沒入到 師父門下,我都覺得非常的愉快,因為我不再需要擔心爸媽的身體了,這種不擔心,我相信那不是任何人用任何的才華或能力、金錢可以去換取的。所以在那時候我便已相信了我姊常說的一句話:她的師父會把弟子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

  只是更讓我讚嘆不已的還在後頭,這一天,我不論在任何時候想起我都會很感動,那天;我姊小琳老師說:今天 師父要來到我們家度化我的二姊;這句話讓我心情萬分複雜,甚至有點為難,因為 師父在當時的我心中,我認為我對他是有著一分虧欠的,他給了我父母親健康,給了我姊小琳老師自在快樂。我知道我虧欠著這位師父,可是我的心中卻又存著一種奇怪的想法,因為我的病症關係;從小到大總是飽受著異樣眼光。不論是同情或排斥,對我而言都是相同的異樣眼光,而當你對我投下異樣眼光的同時,我已將你的身分,學識,都拋到了一旁,我會用相同的鄙視看你,不論你是誰,我會認為你們的程度都是一種相同的階級。那天我好怕 師父看到我的第一眼會是什麼眼光?如果是異樣的?我該怎麼去看這個給了我父母健康,姊姊自在的人呢?

  但我多疑了,因為在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我發現世上竟然有一位未曾見過,可卻對我投以正常眼光的人。而讓我更加感動的是,在度完我的二姊之後, 師父開口要我來到精舍禪修。這件事很奇怪嗎?是的,因為我的長相與一般人不同,一個道場、精舍,難道沒有一點商業成分嗎?我去了,萬一嚇跑個十個八個,你會不會得不償失?

  然,這是凡人眼中的思考。 師父還是很堅定的告訴我一定要來。來到 師父的座下,記得第一天,我請示了 師父一句話,我說:外面的出家山頭說有七種人不能出家,這表示這七種人不能真正的修行,而我正好是這七種人的其中之一,身上有著疑難雜症的人。可 師父告訴我的話和現在告訴每個新同修的話是一樣的,他說你來這和我一樣,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可是我們仔細的去回想,從小到大,哪個師父,老師,甚至是路旁小小道壇裡的乩童。他們有誰告訴我們我們只要照著做,就可以和他一樣呢?

  於是,我照著 師父所教予的方法做,做那四件事,做那腹部呼吸,過了將近半年,有天突然發現,我可以流汗了。在當時,我根本對流汗這件事完全沒有感覺,因為那不在我的記憶裡已經很久了。

  可以流汗後,我的皮膚狀況不斷的在改善,有天我突然驚覺,我應該回去長庚醫院看病,為什麼要回去看病呢?其實我已經二十多年沒有回診了。因為我想辦個殘障手冊,那需要醫生證明。其實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是可以辦殘障手冊的,可我一直沒去辦,因為我認為那是一種貼標籤。可是當你可以像正常人那樣生活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那個福利還不錯。當然,我是無法辦理了。因為醫生說我的病症現在是屬於最輕微的,可你還記得嗎?我剛剛說我的病是那個最嚴重被電視新聞採訪的奇人異事。

  而這個醫生呢?當他看到我時,他非常的驚訝,他要我趕快回來就診,他可以給我完全免醫療費,還給了我很多保濕性的藥膏和維他命A酸,我想在座的女性應該都知道A酸是幹嘛的?是化妝品裡的保養材料。我想奇怪了,他怎麼對我這麼好呢?後來我才發現,他的桌上多了一個獎座。因為,當初在那與我一起看病的張四妹女士,她雖然這二十幾年來都沒有停止醫療,可是卻已經走向了皮膚癌的狀況,因為一個無法痊癒的傷口就是癌症的起源。所以這位醫生要告訴世人他不是只有個醫壞的張四妹,他還有個醫好的柯博文。

  只是他怎知這個世上有明師跟沒有明師的差別呢?一樣吃藥看一生,為什麼有人痊癒,有人往生。

  我還是相信,人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但那必須是在對的路出現時你懂得選擇,一條沒有風險,一條只有幸福的道路,就在眼前,幸福不必再用堅強去換取了,幸福也不在期待裡的下一站,幸福就在你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那一秒鐘開始。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博文合十

 

依教奉行,恐慌症不藥而癒

只是禪定和聽佛理,竟讓恐慌症與虛華習氣消失

林永達

  1. 我體會到人的脆弱與無常的可怕,煩惱即是菩提
  2. 見證自己人生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安定踏實
  3. 惟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

  我這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是入門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

  職場上忙碌奔波了三十餘年,以世俗的角度來看,似乎有所成就,生活物質的滿足與家庭的和諧快樂,總覺得掩蓋不了莫名的空虛、茫然,人生究竟所為何來?!

  在一次突如其來的恐慌症發病,我體會到人的脆弱與無常的可怕,煩惱即是菩提,感恩如來!賜給我這個機緣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開展靈性覺醒與禪修禪行之路。

  禪行法會中,沒有無謂的誦經念佛的儀式,只是簡單的禪定、聽 師父或老師代師講佛理而已,如此簡單的方式,竟然讓讓困擾我半年之久的恐慌症,在一個月後竟不藥而癒,過去虛華暴躁的習氣日漸失去蹤影。

  我很感恩自己有這麼殊勝的佛緣得以入到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在每一次的的殊勝禪行法會上, 妙禪師父都慈悲妙轉度化弟子的業力,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大智慧。我見證到自己人生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安定踏實,也深刻了解人生的真實義:

  1)眾生本自俱足如來智慧德相,而惟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

  2)修行不單只是為本尊靈性與一起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開啟擺脫生死輪迴之路,更應心懷慈悲的胸襟矢志明心見性利益眾生,行至深處直指見性的最究竟法門。

  3)在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是成就佛道唯一的途徑。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真愛傳出去!

朱蓓苓

  1. 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輕鬆,不會患得患失
  2. 親眼看見 妙禪師父不只一次示:千手千眼、眉心放白毫光度化所有在場弟子身上污濁業力
  3. 同時給我扮演好母兼父職角色的智慧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一年七個月了,我一路從懷疑到見證...如果說,過去我生命裡所組成的元素是家庭、工作、親人、朋友、興趣....,同樣的環境、職場、人、事、物...,在 妙禪師父座下依著 妙禪師父簡單的方法,卻讓圍繞在我周遭的一切不可思議的改變了.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智慧的本源~心安心定,讓我面對周遭的人、事、物時,洞見觀瞻、知所進退、取捨得宜、何時該彎腰;何時該抬頭...,感受前所未有的自在與輕鬆,不會患得患失.帶領同仁締造公司創始以來最佳營收毛收,僅將這份榮耀獻給 妙禪師父! 從沒想過禪修是我人生計畫裡的一部份...在媒體界的工作職場裡很少人不知道我飆悍出名,我自負也自視甚高.再加上我自小因體質特別(陰陽眼)、第六感敏銳、甚至有時也會看見化身神明的靈性(觀世音菩薩、土地公、彌勒佛...)告訴我一些會發生的事,但是我身體很差,經常發燒、白血球異常……但醫生卻找不出原因

  很感恩好友的接引!因為來到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 妙禪師父度化我的業力、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體悟生命的真義,而不可思議的~我親眼看見 妙禪師父不只一次示現~千手千眼、眉心放白毫光度化所有在場弟子身上污濁業力...,不分男女老幼、貧富貴賤.更親自見證度化我往生的親人....

  回首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這一年七個月,感恩 妙禪師父帶領,我不再進出醫院急診,讓我懂得謙卑、柔軟、圓融....,站在高處更能明察秋毫.同時給我扮演好母兼父職角色的智慧~溶解我與兒子間冰冷關係.兒子入門後開啟智慧~課業突飛猛進,老師說他脫胎換骨,更成為師生溝通代表....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 妙禪師父真愛傳出去!願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見證聖蹟

聖蹟絕非傳說!有 師父,從此我擁有生命寶藏

杜霏

  1. 兩週後,四十多年的先天性氣喘不藥而癒;五週後,父親的腎功能指數恢復。
  2. 前後13名員工和平離職,且未要求資遣費,安然度過經濟危機。
  3. 過世的先夫,也托夢感恩 師父將他渡到天界。

  感恩佳宏師姐在交情不深的情況下,看見我的需要,慈悲的與我分享,邀請我參加99年5月27日的民視分享會,聽見嬿妮老師說:師父會弟子,保護我們及家人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令我感動不已,分享會結束後我莫名的喜悅,15分鐘後碰面的朋友,我就開始與她分享(當然很感恩的她之後也入門了!)。

  入門後四十多年的先天性氣喘,兩週後不藥而癒,五週後醫生竟然告知父親的腎功能指數恢復,可以不用進行兩週後的簍管手術,以一個91歲高齡的老人來說,這就是奇蹟聖蹟。感恩 師父!也因為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入門半年我先生過世,我接手的不在行的公司,順利辦理停業,公司前後十三名員工沒有一位和我要求資遣費,每名員工都有家庭要養,都能在這麼和平輕鬆的情況下離職,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也差不多在處理公司停業的過程中,先夫被 師父瞬間渡到天界。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先夫告訴我,感恩妳的 師父,因為我的提升,他才有機會提升到這麼美好殊勝境界。

  我的三姊入門後,把全家人也都接引入門了,她的兒子從幼稚園開始的鼻子過敏,也因為依教奉行,入門的第四天過敏的狀況就得到改善了!大姊入門後,騎摩托車被來車違規追撞,不但人沒事,車也沒事,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之前她都被撞得很慘)。父親從一個等死的病被 師父妙轉為開心的老人,每天一定一禪定,有機會一定行接引利他,第一次與新朋友分享時,推輪椅出門,回家時竟然能爬上五樓樓梯,真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給我們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給我的一切,圓滿我的所有心願,包括高於市價三百多萬賣掉房子,順利還掉一千多萬的房貸,隔兩個月又低於市價三百萬買到心目中夢想的房子,三房、二廳、二衛,六百萬在天母,目前已經都搬好了,住在 師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了(因為簽約當天是我生日)。每天都很開心地起床,等著收禮物,因為我爸爸說 師父的法是聖誕老公公法,永遠有送不完的禮物,送給別人,自己也不會減少。這無盡的寶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等著你去挖(甚至不用挖, 師父就用快遞送到你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發願此生此世以身、心、靈供養 師父,做一個提燈照路人。上求佛道,下化眾生,明心見性,以報師恩!

 

 

禪修讓心安心定不隨境轉

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的清靜自得

王寶玲

  1. 妙禪師父未曾要求我們持戒,但因清靜智慧心的開啟,自然行在佛道中道上
  2. 許多人在金融海嘯中受重創,但對我幾乎沒有任何影響

雖然從小自認是佛教徒,也皈依過二位知名的法師,佛經佛理讀的不少,但總是心隨境轉,只要外境一有變化,情緒也隨之起伏不定,無法自持。三年前因同事的接引而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是每日一禪定(靜坐)、每週一法會以及與他人分享禪修禪行的愉悅法喜,逐漸地我發現,入門前可能會困擾我三四天甚至一星期的煩惱,現在不 超過一天便雲淡風清,真正體會到:百花叢裡過,片葉不沾身的清靜自得。 妙禪師父未曾要求我們持戒,但因清靜智慧心的開啟,自然行在佛道中道上。六祖壇經云:「心平何勞持戒」! 妙禪師父給了最佳的示現。感恩有 妙禪師父的帶領,人生隨順圓滿!

 

命運定調軌道,從此改變

只要相信 師父,全家人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楊秀蕙

  1.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我的兒子
  2. 入門第三週醫生宣布永久殘廢的手竟然不藥而癒

  94年5月下班正要搭電梯回家,遇見一位中年先生。請問您找誰呢?(服務於新光保險業務工作的關係習慣口語)。當時這位先生一笑,指右邊公司李董,心想:「喔!李大哥的客人。」過後心想為何那一笑,我竟然很愉悅,不知是何原因?很巧隔幾天,家楹約我ㄧ起共用午餐,發現稱呼我一聲秀蕙姐十多年的她,跟以前不太一樣,講話、神情、眼神,都跟先前不相同。她告知現在跟一位已經和當時的釋迦牟尼佛一樣,成就佛道的上師門下禪修。經宜靜師姐分享佛理之後,我回答宜靜,我要去會與家楹連絡。後來因家楹不斷的解說,答應她會跟她到精舍看看。因經濟關係,不方便講沒錢繳功德金,向銀行貸款,錢下來,二話不說賣面子即入門。

  時間應從89年5月1日勞動節開始,人生無常,帶走小弟,留下妻、一子、一女。為何老天爺如此捉弄我,讓楊家這麼慘呢?小弟的魂伴隨在身邊,照鏡子或睡覺都是弟弟的影子,92~94年7月29日這段日子,是我人生最難熬的時候,幾乎每天吃藥,一星期看2次醫生。93年初,停好機車準備過馬路,不小心絆倒,左手著地,只不過擦破皮,竟然痛到連中、西醫都無法看好我的左手。到新光醫院骨科看診,醫生看過X光片後,竟然宣判已過就診時間,妳的左手可能永遠殘廢不會好。心想還沒診治我的手,竟然說出這話語,真沒醫德。心想反正我也不想活了,算了不跟你計較,治不癒的手,也不該當面對我講得這麼絕。

  94年7月30日正式入門,家楹師姐介紹,正在法座上禪定的是 妙禪師父。眼睛一看,呀! 師父我曾經見過,還對我一笑呢?第一天入門,禪定後, 師父開示三句話:

  第一句話:今天剛入門新同修,你因為相信你的親朋好友才入門,請你們也相信 師父,敞開你們的心門,這時我內心非常平靜。

  第二句話:只要相信 師父,我保證醫生看不好的病能不藥而癒,心想這位 師父好臭屁喔!

  第三句話:只要相信 師父,我保證保護你們的家人不會有災難發生,只有這句話是我最喜歡聽的。

  人在最不順的時候,一定會花錢問卜、相命、祭改,請道公、道法、寺廟拜拜,我隱瞞老公做了。竟然一點改善也沒有,反而變本加厲、更嚴重。唯一讓我最放不下,兒子聖潣。相命師特別告誡,妳兒子18~19歲這兩年間有一場大災難,能平安度過才是妳的兒子,且25歲還有一關。入門第三天,兒子打工,原本每天晚上10點10分左右,會正常回到家,唯獨“8月1日”這天晚上10點13分,接到陌生手機號碼,聽到兒子倉促的聲音:「媽我出車禍被車撞了。」心想完了,不一會兒兒子讓老公接回家,全身完整毫髮無傷,詳訴經過,因廂型車闖紅燈,兒子腳踏車後輪被撞摔倒在地。我無明不知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我的兒子,心想平常我又不害人,是老天爺無形特別照顧我的兒子。入門第三週醫生宣布永久殘廢的手竟然不藥而癒,證明 師父是大醫王(大佛)能治業力病。只要相信 師父,醫生看不好的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醫好。整個人精、氣、神感覺非常的棒,印證成就佛道的上師,才會擁有大威德力,能渡化弟子,妙禪如來就是我的再造之父,感恩 妙禪如來。

  眾生皆苦,只知遊戲人間及享樂,不知投胎成為人的意義及目的。我願將 師父開示:禪宗最究竟佛理,傳福音給我所認識親朋好友或一面之緣的人,真正了悟人身的意義及目的。迫切尋找一位明師,開啟本有的大智慧、大福報、大造化,早日脫離生死輪迴。

  全然服從 師父,以我的生命護持 師父。業力及靈障由 師父轉,我執、法執,習氣能無所住,真如佛性本自俱足。我自信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不怕苦護持 師父,到全娑婆世界、利益眾生。全家皆為 師父弟子,願與我同心服從 師父、護持 師父,成為 師父絕對金剛弟子,全然交給 師父。全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與 師父一起到全娑婆世界渡化眾生。願入門新同修或資深同修,在 師父開啟你的本有智慧後,願師兄、師姐能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南無 妙禪如來血脈,流傳千秋萬世。

與上帝派來的使者相遇

「帶天命」來的女孩因 妙禪師父,擺脫靈性干擾的痛苦

林采吟

  1. 我從小學就與鬼神有了另類的接觸,我可以看見它們
  2. 現在幾乎全家人棄暗投明,跟隨 師父修行如來正法

1、 緣起,如何遇見 明師。
2004年正當自己感嘆工作不順、健康不佳、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心灰意冷;加上困擾自己已長達15年的靈異體質,時常在夜半被阿飄欺負、捉弄,已經有憂鬱傾向的我,正想結束自己生命之際,因為姊姊的分享,告訴我她正在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進而開啟了我與 明師的相遇。


2
、 遇見 明師前的種種。
小時候的特殊體質,常無預警的就能夠看見沒有身體的靈性,身為風水地理算命的父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幫我收驚、改運、做法事,甚至逢年過節跑遍全台各大小宮廟祈福,符水甚至當成礦泉水在飲用,為的是希望能夠遠離這些不速之客,但隨著年紀漸大,卻一點改善都沒有。

這樣狀況,使得我每晚都無法順利入眠,時常處在擔心驚嚇當中,睡眠品質的不佳,造成了健康的嚴重問題;也使得我的個性變得極度冷漠,對一切人事物都採封閉態度,心門極度的不開。


3
、 遇見 明師後的改變。
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每天的禪定及每週一次的法會,經過短短一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入門的這一個月裡,每天的夜晚都十分平靜,可怕的阿飄不再半夜出沒嚇我,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得到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而如來精舍的每位師兄姊待我都像家人一般照顧,也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門逐漸敞開。


4
、 您目前對人生的體悟。
現在的我,因為依循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已完全脫離過去苦難不斷的軌道,原來這世上真的還有大成就明師,原來有這樣的人身不僅得來不易,更是靈性重要的交通工具!
感恩 妙禪師父不僅救度我苦難的人生,照亮我原本灰暗的天空;更是安定了我不安的心,開啟了我無窮的智慧,讓我在生活中能處處應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以真心關心家人朋友,也能夠以自己的禪行過程來關心每一位來到 如來精舍的師兄姊!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是為成就佛道及利眾而來,讓我不再汲汲營營的追求虛有的表相。

 

聖蹟與感激

 

夫妻一起脫胎換骨

我的傲慢愈來愈少,智慧與慈悲開啟

馬修連恩

  1. 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
  2. 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
  3. 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 ,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也一直過得很幸福生活,直到兒子Ethan三個月時,我們搬到新房子。我從以前都看不見或聽不見靈性,但都有一些感應,知道這個地方乾不乾淨,所以當初第一次來看這間房子時,即使是大白天陽光普照,卻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住在這裡,但因這房子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所以還是搬進去。

  搬進去第一個大改變就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瘦了三、五公斤,我當時想說應該是我帶小孩餵母奶很辛苦;接著我的情緒有非常大的起伏,早也哭晚也哭,在低潮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很理智地告訴我: 這件事不能做那句話不能說,但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與馬修起很大的衝突,一直無法改善。後來家人告訴我這應該是產後憂鬱症,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療協助。找了公立醫院的身心科、私人很貴的心理諮詢或是催眠,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於是在馬修經紀公司老闆翁銘隆師兄的接引下,我們在2009年12月23日入到 師父座下。當天法會我幾乎無法禪定,從頭痛到腳。法會後與 師父別教時,馬修對這個地方的師兄姐非常不能認同,覺得大家在崇拜偶像,於是自以為自己是師父,滔滔不絕地向 師父”開示”。並且問了 師父很特別的問題: 師父,如果你真的是大佛,為什麼我們這個地球會有地球暖化的問題,為什麼我們有溫室效應的問題,這地球上有很多瀕臨絕種的動物, 師父可以拯救他們嗎? 師父笑笑地說了三個重點: 第一:馬修,你放心這個地球絕對不會滅亡。(從來沒有人這麼肯定的回答馬修這個問題,於是他開始靜靜聆聽)第二:你相信我嗎? (還是沉靜中) 第三:我待會會救你的太太。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兩行眼淚不停掉。
  
  當時我連”業力”都聽不懂,所以 師父說要度化我的靈障時,我以為 師父會畫符咒或是拿法器,結果 師父只是要我看著他的眼睛。這過程我感覺只有10分鐘,旁人說至少30分鐘,而且我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相,有老的小的恐怖的還有動物。圓滿之後,我的眼珠像是黑珍珠一樣地發亮之外,有好一陣子心裡的感受是非常平靜的。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法會,當時不明白依教奉行重要性,只想著每個禮拜到精舍給 師父看一眼就好(當然 師父再也沒看過我)。

  入門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和馬修在家面對面坐著聊天,突然之間被推倒,而我的臉開始扭曲變形,馬修形容不知道是有東西要進去還是有東西要出來,於是趕快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掛上電話後,我們一起禪定,我竟然可以如如不動地禪定整整30分鐘,過程中,感覺一道強力的水柱從我頭頂灌進來,不斷沖洗我的身體內部,而我們當時六個月大的小孩,竟然也乖乖在一旁不吵不鬧讓爸爸媽媽禪定,禪定完睜開眼睛像是處在芬多精的森林裡,連空氣都是香的。又過了不到一個月,是中國除夕夜,當天全家人在我娘家吃年夜飯,我突然又情緒很不穩,跑回我們自己住的家,把自己關在我之前被靈性推倒的那個房間裡,全身流汗發臭,好不容易馬修打電話找到我,他說我是用一個我的音域無法發出的低頻在與他對話,所以又趕緊找了淑貞老師來我們家。老師一來,馬上覺得磁場非常不好,立即請示 師父使用清淨法。後來才了解距離我家不到30秒有兩間宮廟,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小到大的觀念都是:努力就會有好人生,但我竟然連自己下一秒的喜怒哀樂都無法控制,那我要如何開創我美好人生呢?於是開始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

  在馬修入門前的五年中,是他的人生低潮期,他一直都知道有上帝的存在,不需要透過宗教他隨時都與上帝對話,他很愛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但是當他年紀越來越長,看到的苦難越來越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從悲傷慢慢轉變成憤怒,越來越需要知道為什麼他會來到這個世界。他開始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喝酒,到我們結婚後這種情況並未改善,我一直覺得我要改變他。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很埋怨憎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又屢勸不聽,每一次他一喝酒,我會加倍地憤怒恐慌甚至歇斯底里整晚不得好眠。就在我依教奉行三天後,又發生他喝酒人不見事件,可是當晚我感受不到一點憤怒或任何情緒,就很自在地回家睡覺到天亮。這三天,我沒有讀一本書念一部經,當天晚上,我也不需要告訴我自己要放下要忍耐要包容,因著 師父給我們最簡單的法,我只是照著做,我自然而然就達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

  在我確實開始依教奉行時(2010年五月底),馬修說七月要回加拿大,暑假是表演工作的旺季,也是旅遊旺季,機票貴得不得了,光是我們兩個人(小孩不佔位置)還沒有坐商務艙,就要花18萬,我們雖然不愁吃穿,但我是很實際的人,不願意把錢花在這裡。不過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持續依教奉行,在我們要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媽媽突然告訴我說;冠余啊,一年多前你們結婚時,爸爸媽媽沒有給妳嫁妝,所以過兩天給你。過兩天我就收到一筆媽媽匯來的七位數的嫁妝。

  馬修媽媽去年來到台灣時,因為長途的旅行讓她在台灣時身體一直不適,她的心臟不好,有裝心律調節器。在家待了十天後,好不容易帶她到精舍參加法會,她完全不了解佛教也聽不懂中文。在法會圓滿後, 師父走出休息室與師兄姐打招呼,看到馬修媽媽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媽媽心臟前方加持約15秒,除了馬修和我,沒有人知道媽媽心臟不好。當晚開始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覺得不可思議。

  馬修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深的愛意,但是他的頭腦一直告訴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心和頭腦不斷地打架好一段時間,他也曾經中斷來法會一陣子,但是一離開 師父,他很清楚自己又往下掉。他開始不再用頭腦去想很多的為什麼,而是試試看 師父的法,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們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我千方百計要離婚,離婚的理由太多說不完,可是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在短時間內(雖然當下覺得很苦,但是回頭一看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兩個人都脫胎換骨一般,尤其讓我從滿滿憎恨轉變成濃濃感恩與真愛。 師父無時無刻不斷地開啟我們的智慧心和慈悲心!

  馬修的傲慢也越來越少了。在他工作時,是有很多人伺候著,於是很習慣生活大小事都會有人替他處理。現在的他越來越謙卑,在2011年三月,見到 師父時竟然撥開人群雙腳一跪張開雙臂,就像教堂壁畫中信徒迎接耶穌般地跪在 師父面前,告訴 師父說:我找你找了一輩子!

  我從小時就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裡,到處出國去玩。在國中時,爸爸開始投資更大的事業,開始早出晚歸喝酒應酬,與媽媽爭吵不斷,家裡似乎沒有一天安靜的日子。那時開始很埋怨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爸爸,不知為何我無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在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半夜與馬修爭吵,就跑去找趙軒老師,老師見我情緒很不穩就立即回報, 師父非常慈悲地與我通上電話, 師父在短短的五分鐘電話裡,沒有告訴我任何做人處事或夫妻相處之道,只告訴我兩件事:觀 師父住位及行無量功德。我掛上電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好大的懺悔之心,開始嚎啕大哭,接著就把車子就開到我的娘家。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好好地跟我爸爸說過話,當下我就跪在爸爸媽媽的面前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29年來沒有好好孝順過你們……。這些話就從我的嘴裡很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直到現在,雖然我的腦子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不堪的回憶,但在我的心裡一點罣礙都沒有,反而越來越愛我的爸爸,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爸爸!

  我因為馬修,才得遇明師
  馬修為了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馬修以前有一句名言: 沒有喝酒就沒有朋友
  現在我們有一項體驗: 沒有分享利他,就沒有不斷開悟和突破!

  我們深刻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有明師,我們才有這一切不間斷的圓滿,
  我們把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化為散播真愛慈悲的行動力,
  到各處、用真心與每一位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分享:住世佛,在這裡!

  無比地感恩讚歎 師父
  深深地感恩老師

  佛弟子馬修連恩、劉冠余感恩合十叩恩

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之下,重病的家人回歸健康

葉雪暉

  1. 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2. 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

  2008年5月下旬,到菲律賓出差的弟弟因為心肌梗塞,被送進菲律賓醫院的加護病房急救,而同時在家裡的母親半夜也突然不舒服無法正常呼吸。
  那時我早已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向 妙禪師父求救,媽媽在 妙禪師父慈悲加持15分鐘後很快就安穩的睡著了。 妙禪師父並慈悲教導傳法給我,教我到了菲律賓如何做才能將病危的弟弟順利安全護送回來台灣治療。
  感恩 妙禪師父,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下,我平安的將心肌梗塞、心臟功能衰竭、肺積水、腎臟發炎的弟弟接回來台灣就醫。更奇妙的是弟弟到馬偕醫院治療,竟然只住院五天後就可以回家修養,到現在一切工作事業如常,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
  我對於 妙禪師父救了我的母親及弟弟,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殊勝法會,不可思議

抱著滿滿的法喜心,與佛相遇

廖榮均

  1. 暈眩症自入門後也不再發作了
  2. 我終於明白為何諸佛慈悲要隨宜說法了
  3. 參加完禪行法會後,腦中會浮現處理事情的靈感

  二十多年的職涯生活,堪稱一路順利,職位高昇薪資優渥,但也換來了高血壓、長期失眠與不知病因的暈眩症,讓我身心倍受煎熬。看了很多的中西醫生,也練過氣功、嘗過各種舒壓療法,但都無法得到明顯改善。
  這些痛苦困擾,都因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而改變。雖然第一次入門禪行法會中,禪定時充滿雜念且全身酸痛,還好因為同事的分享,我願意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 師父的開示照做。每週六下午,除非緊急的要事,不然我都會到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不可思議的在短短二個月內,我的血壓下降且穩定了,心安心定也不再失眠,暈眩症自入門後也不再發作了。
  在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中,沒有誦經念佛的儀式,只是簡單的禪定、聽 師父開示佛理而已,師父總是慈悲的用淺顯易懂的言語為弟子開示佛理,讓弟子清楚了解經中的真實義。我終於明白為何諸佛慈悲要隨宜說法了,是因為弟子有各式各樣的煩惱障礙,為了讓弟子能打開心門,相信明師開示而依教奉行,故以智慧方便善巧權宜方式為弟子們做各種的開示、比喻與教導。當弟子們聽得懂、做得到而願意相信照做時,諸佛便以『諸相非相如來』來和眾生弟子印心加持、妙轉度化與開啓本自俱足的佛性。而我的高血壓、失眠及暈眩症就是因果業力所造成的,因為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在每一場的禪行法會中,都以諸相非相如來的大威德力和弟子加持及印心,妙轉渡化業力,所以我身體才會不藥而癒,智慧也被開啓了,了解人生的真實義。當遇到挫折或障礙時,能保持安定清明的心來面對,往往在參加完禪行法會後,腦中會浮現處理事情的靈感,讓我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職涯發展更順利。
  現在,我每週至少一次到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而每一次都抱著滿滿的法喜心,因為那裡有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師父在和我們印心加持與度化,每一次的禪行法會都是殊勝不可思議的。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lower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